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花草精靈的哭訴700字作文

花草精靈的哭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花草精靈的哭訴 

  華僑小學 

  三年級 

  李鈺榕 

  晚上,月亮,星星們睡了,我也該睡覺了,我躺在床上,睡了一會兒,很快,就進入了夢的遊樂園,我正睡的香着呢!突然,聽到有人在哭,那個人一邊哭,一邊說:“我們的家園都到哪裡去了?如果,人們再砍樹,我們就沒有地方生存了”。我一聽,想:這是誰呀?在我睡覺的時候說話,真是好煩呀。 

  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見一群小精靈在哭,這可把我嚇壞了,我快速地爬起來,問“小……小精靈……你們為什麼哭呢?”它們爭先恐後的說:“因為人們經常砍樹,破壞河水,我們的家園都快消失了,你快救救我們的王國呀”。我聽了,趕緊穿好衣服,跟着小精靈們來到了樹木王國,小精靈們推開了綠色精靈之門,呵!真是好漂亮呀!我不禁讚歎到,進了綠色精靈之門,我看見鬱鬱蔥蔥的樹,還看見許多鳥兒唱着婉轉的歌,還看見了許多葉子精靈和花精靈在樹上盪鞦韆,我還看見了一條條清澈的小溪嘩嘩的流着,好像在為鳥兒唱的歌在伴奏,十分動聽,我更看到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色的、黃色的、粉色的、紫色的,好多好多鮮艷的花朵,還有紅配綠的花朵、黃配紫的花朵…… 

  我越看越起勁,我想:如果我是樹葉精靈和花精靈,那我就可以天天在這看風景了,可是,我正看着起勁呢,突然,令人沒有想到的是,大樹一棵棵倒了下來,河水也變得又黑又臟,花兒也一朵一朵的掉了下來,小鳥那婉轉的歌聲也沒了,天哪!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變成這個樣子了,樹葉精靈告訴我,因為人類不愛護自然界的一草一木,他們亂砍樹,污染河水,就變成這個樣子了,我看見樹葉寶寶一個個離開了樹媽媽,還有一朵朵小花也離開了葉子爸爸,真是太可怕呀! 

  我又難過又生氣,我正想着呢!忽然聽見媽媽一聲“妞妞”起床了,我嚇壞了,怎麼媽媽也來到樹木王國了呢!哈哈!原來我做了個夢呀!我一回想,原來,這個夢是讓我們知道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家園,更要保護我們的大自然。

花草精靈的哭訴 標籤: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 地球的哭訴作文 精靈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