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精靈歷險記8300字作文

精靈歷險記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主人遇到了一個賽爾,它有一隻??級的貝特卡恩,打敗天下無敵手,非常的猖狂,它要挑戰主人如果贏了的話,就把貝特卡恩送給主人,主人一時憤怒,接受了挑戰。第一回合:肯扎特VS貝特卡恩,肯扎特用意識將暗器飛劍在貝特卡恩身上飛舞,貝特卡恩笑了笑:“是不是打歪了啊?笨蛋。”肯扎特微微一笑,白光一閃,貝特卡恩受了傷,急忙加血,這時巨型仙人掌出戰了,它用了寄生種子后,貝特卡恩依然在加血。換肯扎特了,他一個襲爪飛龍腳踢中了貝特卡恩的腿,貝特卡恩一個猛虎連擊破搞定了肯扎特,可寄生種子的效果讓肯扎特加了一點血,然後肯扎特用了破膽,貝特卡恩防禦減了很多,但它還是打敗了肯扎特。第二回合:哈默雷特VS貝特卡恩,哈默雷特一個龍王滅碎陣搞定了貝特卡恩(是因為破膽的效果讓貝特卡恩更加抵擋不住這一擊)。

精靈歷險記8 標籤:精靈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