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照片300字作文

我的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明天的英語課要用照片。於是,我拿出厚厚的相冊,精心地挑選起來。

  沒想到,我的照片還真多。爸爸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時刻,就給我留下了人生中的第一張照片。許許多多的照片就像是一部長長的電影,記錄了我十年來的快樂生活。你看!嬰兒時的我一會兒抱着奶瓶傻笑,一會兒瞪大眼睛觀望,一會兒皺着眉頭吃手指。會走路時的我,有時坐在玩具堆里盡情地玩,有時到江邊擺弄幾下拳腳,有時到公園坐木馬、小火車,快樂極了!上幼兒園的我長高多了,也變得淘氣起來了。會做鬼臉,會在地上到處亂爬。但也要強,愛表現了。你瞧!我會站在講台上表演節目,還會專心致致地看書、練字。上學時的我,去過許多美麗的城市,神氣地在演講台上演講,驕傲地捧過許多獎狀,歡快地為大家演奏電子琴……

  太多太多的照片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也記錄了爸爸媽媽對我付出的無私的愛。



我的照片 標籤:我的照片作文 難忘的照片作文 珍貴的照片作文 一張珍貴的照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