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是我的同學,叫鄭鑫。

  鄭鑫有一頭短短的頭髮,小小的眼睛,胖胖的身材,全身上下,沒有一出不具有鮮明的地方。

  我特別喜歡和她一起玩,因為她學習好。我認為,她的成績算好的了。

  一次,我在語文測試中,我考了90分,可她竟然考了97。5分。從此, 我十分佩服她。下了課,我才知道她學習多麼認真,天天6點半起床早讀一個小時,到7點半上學。可我呢?7點才起來。而且,鄭鑫晚上還預習,把不懂的地方畫下來,都讀一讀。如果不會的,再查字典,直到看清楚……我聽了,心想:“我一定要加油、努力,爭取超過她。”

  還有一次上英語課,我們的英語老師張老師提出了一個問題:“誰能把(自然 )這一個單詞讀一遍?”全班同學都進入了沉思。過了一會兒,一隻小手堅定的舉起來,老師讓她說,她用一口流利的英語說出了:“Science(自然)”全班同學為她和彩。可她沒有半點驕傲的樣子。

  啊!我真的十分佩服她。但是我也為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學習這麼好的朋友。

指導教師:秦秀英

我有一個好朋友 標籤:我有一個好朋友作文 一個好朋友作文 我的一個好朋友作文 我有一個好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