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培新小學350字作文

培新小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的學校在培新街,那是一所美麗的小學,也是一所有名的公辦小校。好多家長都讓孩子在那裡讀書。

  站在校外,大門裡的那六根柱子最顯眼,上面一圈一圈斜着向上的螺旋花紋和兩旁牆壁上刻着的浮雕,是那麼清晰,自然。那都是手工刻的,有孔子、貝多芬、愛因斯坦……更多的是名言警句。

  走過大門,寬大的操場就呈現在我的面前。操場上設有4個籃球架,8個乒乓球台。四周有花壇,花壇中種有玫瑰、牡丹、菊花……每當微風吹過,花的香味瀰漫學校四周。

  花壇旁邊就是我們上課的教室,我們在二樓。每一層都一個圖書角,那裡是我們小朋友的快樂園,也是增加課外知識的補給站。走廊的牆上都貼有我們同學的手工畫,有唐老鴨、喜羊羊、奧特曼……我朋友的畫也在上面。

  學校還在修建,相信以後會變得更加美麗。

  二年級:劉潤濤



培新小學 標籤:小學生作文 小學作文 小學畢業作文 小學畢業典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