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在雨中嬉戲500字作文

在雨中嬉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好甜的小雨,好美的小草啊,好美的景。

  春天勃勃生機,是個充滿旺盛生命力的季節,醞釀著無數的小枝芽,春雨則是生命的洗禮。寒冬呼喚風雪,爽秋呼喚楓葉,炎夏呼喚知了,柔春呼喚細雨。

  清晨,我被那連綿的細雨輕輕喚醒,起身遙望窗外,哈,小狗在雨中蹦蹦跳跳呢,那應該別有一番滋味吧。我三步跨成兩步,興奮得跑到外面,狗狗看到我,熱烈的歡迎了我,轉身向我撲過來,我抓起她的爪子,和它在一種玩着。

  哈哈。好舒服啊,絲雨連連綿綿剪不斷。看看,在這下面,有隻小狗和主人浪漫的玩着,絲絲的雨輕盈盈的撫摸在他們的頭上、肩上,腿上,腳上,全身上下,在看周圍,哪有一顆澈綠澈綠的參天大樹,被霧氣與冷氣罩着,正吮吸着甜膩的“果汁”,笑呵呵的看着玩耍的他們,用寵溺的眼光看着在他懷裡洗澡唱歌的鳥兒,那紅色的屋瓦,鋥亮鋥亮,乳白色的雲紗繞着飄蕩,像仙女在婆娑起舞,給山莊增添了不少撫媚的色彩,頗有“人在畫中游”之景。好美啊沒有憂愁,沒有煩惱,霎時間感覺就像天使般真正洒脫,好想永遠這樣。

  雨的輕柔,雨的甜蜜,雨的靜謐,使萬物忍不住嬉戲起來。

  “最是一年春好處”我愛春,更愛在春雨中嬉戲。

  崔家集中學初三:宇軒



在雨中嬉戲 標籤: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