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秋夜嬉戲700字作文

秋夜嬉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秋夜嬉戲 

  我們今天在夜幕的籠罩下,在少年宮邊觀賞秋夜美景,邊嬉戲。 

  我們下了樓,像一群被釋放的麻雀,嘰嘰喳喳的從籠子里飛出來。 

  首先迎接我的是涼風,風從我耳邊“嗖嗖”拂過,絲絲寒意迎面撲來。真是天涼好個秋! 

  竹子隨着風“沙沙”作響,彷彿在歌唱,竹身伴隨歌聲翩翩起舞。竹林里好象在演奏一曲秋夜小曲。 

  再次迎接我們的是圓滾滾的露珠。我們踏進草地,突然,一粒滾圓滾圓的露珠滾到我的鞋子上,緊接着,一粒,兩粒,三粒……我用手去摸,手上濕漉漉的。露珠太象珍珠了,腦海中就浮現出這樣的詩句: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一會兒,那邊就傳來興奮的叫聲:“啊!我抓到蟋蟀了!”我連忙湊過去看,只見一隻綠色的小蟋蟀,正在草地里歡快地跳躍呢!仔細一看,那傢伙披着一件綠大衣,眨巴着一對小眼睛,瞧着我們呢! 

  看夠了蟋蟀,又去神秘叢林探險。我走進去,發現往日綠油油的叢林變成了黑暗的無底洞。一開始,我們只在裡面鑽來鑽去玩耍。等女生鑽進叢林時,我們便開始學鬼叫,把臉擠壓成鬼臉,把女生嚇得鬼哭狼嚎。 

  我裝着鬼叫,沒想到有人比我更厲害。他說:“我讓你裝鬼!”邊說邊把我的頭押進樹叢中:“如果你把頭抬出來,你會遭到鬼的嚴厲懲罰。”說完,他就走了。我信以為真,嚇得心像擂鼓似的“咚咚”直響,頭也不敢抬起來。這時候有人問我:“你為什麼把頭放在樹榦里?”我用顫抖的聲音說:“是鬼讓我這麼做的。”他把我的頭拉出來說:“世上沒鬼的,肯定是你裝鬼,小巫見大巫了!”我正準備回去的時候,突然有人拉住我的衣服,左看看沒人,右看看沒人,背後也沒人。我懷疑鬼跟我玩耍,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向前一衝,“ 啪”的一下,原來是樹枝惹的禍。“哎喲”, 怎麼我手上粘乎乎的?是鬼附生了呢!一看,是蜘蛛網! 

  回到教室,我還沉浸在秋夜的歡樂與驚險里!

秋夜嬉戲 標籤:中秋夜作文 嬉戲谷作文 秋夜作文 嬉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