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畢業季作文

畢業季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畢業季,不散好嗎作文500字


  今天,我們畢業了。

  從來沒想過這六年過的這麽快。

  想想剛入學青澀的我們,背着小書包高高興興邁入校園,真不知道這六年得到了什麼?友情?知識?還是歷練?又失去了什麼那?時光?還是……這已經不重要了。

  老師們你們還在為我們擔心嗎?同學你們還在為我們鼓掌嗎?閨蜜你還會和我一起歡笑一起哭泣嗎?說實話,我不知道,今後的時光是相見如故,還是再見陌路。不過現在的我們還有很多想做的沒做,還有很多想看的沒看,還有很多想走的路沒有走。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有一個夏天。我想說:親愛的老師,同學,朋友時光易老我們不散該多好。

  大家認識六年了,這六年的時光,說長不長,說短卻也不算。有時一想真像是一場夢一樣,我有多想,一覺醒來,正坐在一年級的教室里,睡意朦朧和同桌說:“我做了一個好長的夢。”六年的時光,我們從幼稚的小朋友變成青澀的少年,我們鑒證了校園的變化,時光也鑒證了,我們的成長。

  從此,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口中只剩:不舍,默嘆,祝福。

  親愛的同學!在這裝滿悲傷與欣喜的畢業季里,請珍重,親愛的校園,珍重,親愛的同學,珍重,親愛的青春!

  下一個夏天,教室又坐滿了人,可惜不再是我們。

  致這個夏天註定的分別

  初一:遲天瑞


2、畢業季,分離作文600字


  儘管捨不得,這一刻最終還是到了。人生讓我們六年前會面,卻又讓我們在六年後的今天可笑的分離。真是捨不得啊!

  望着那一張張充滿與往日開心不同的悲傷。只覺一絲酸楚泛上心頭。教室里似乎也瀰漫著一股與往日喧鬧不同的哀傷。不知道過了多久,大家不約而同的站起身走出教室,也許大家是想在即將離開時,與這座陪伴了自己走過了六年的校園做一次最後的告別。走出教室,夕陽的餘暉映照在操場上。似乎是在述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悲傷。隨着同學們的步伐,我們開始繞着操場走過了一圈又一圈,大家都沉浸在自己對往事的回憶中。最終大家還是回到了教室,不知是誰提議在黑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大家似乎在猶豫,最終班長帶頭在黑板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后,大家才一個接着一個的在黑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教師頓時安靜了下來,只留下粉筆在黑板上的“喀嚓”聲。高個子幫低個子,霎那間,和睦少見的出現在我們身上。寫完后,大家又寫上六年X班,不知是誰幼稚的在黑板上寫上了“下一屆不許擦”。大家頓時鬨笑一團,可過後大家又哭了起來。誰又能真正做到鐵血無情呢?至少我不能做到。

  走出教室,大家紛紛揮手告別。定下了十年約定,踏上回家的步伐,眼淚最終是掉了下來,第一次嘗到了分離的滋味。果然是不好受呢。不知道老師是否也會像我們一樣號啕大哭呢?大概不會吧,老師肯定會笑我們“還是個孩子呢”。

  六年前的會面,六年後的分離。不知道往後的相聚后的分離是否也會像這般。管他呢,誰知到呢。

  也許下一屆的學弟們也會像我們這樣,可惜卻不是我們了。

  福建三明清流縣實驗中學初一:吳志勇


3、我們的畢業季作文300字


  迎來我們的畢業季,在這個唯美而又傷感的夏天,上演着離別。

  終於知道我們捨不得了

  原來挺天真的。

  自以為畢業還早。

  自以為畢業了會很開心。

  自以為畢業了會過得很好。

  自以為畢業了不會流眼淚。

  自以為畢業了不會傷感。

  自以為畢業了可以自己一個人。

  可是,這些,都是自以為而已。

  謝謝你們,那些一直陪伴我的同學老師們,因為有了你們,我才可以這麼堅強,因為有了你們的安慰,我才可以不流眼淚。

  十年之後的你們在哪裡,身邊有怎樣風景,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但卻如此難以忘記。如果當初我們勇敢的走下去,會不會不同結局,你會不會也有千言萬語,埋在沉默的夢裡。

  送給快畢業的我們。

  江西新余渝水區長青小學六年級:夏優弧狸


4、又是一年畢業季作文1100字


  六月,註定是一個離別的季節、辛苦兩天的高三學子們,今天也就解放了。中考過後,帶着些許幼稚的想法踏上我們的高中!高考過後,帶着些許火拚的衝勁憧憬我們的大學!大學過後,懷着些許忐忑的心情尋找未來的方向!是的,人在經歷過後便會變得成熟,理智。畢業季,這個離別的季節。今天,感觸頗多...

  今天,補回去年沒有留下の心情

  別了,兩個人的圖書館雖然它長得不大,卻是我們的秘密基地,高一,很喜歡去那邊看書,雜誌,圖畫,報紙,什麼大雜燴我們都接受起初還心存抱怨,為什麼我們沒有學生證,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借書,既然不然我們借,又有何存在的價值?到後來,才知道,我們兩個是唯一得到特權可以借書的孩子!!原來,阿姨被我們感動了,特許我們可以偷偷的借,偷偷的還...幸運的得到了某位老師為我寫的字:緣!是用石灰加墨水,用勺子寫出來的。最後,畢業了,我們去拿成績,去拿回檔案,寒暄幾句后,道別。謝謝阿姨的支持,謝謝你的鼓勵。

  別了,我們的恩師離開了一年,才感謝我的恩師們,會不會遲了點呢?那個時候,總想快一點結束老師煩人的嘮叨,總想快點脫離那厚厚的試卷可是,當我們真正離開,卻又心存不舍了,即將分別的時候,才發現老師其實也有他們的可愛之處的等到分別的時候,才知道老師不止有嚴肅的一面別了,我的戰友們分別一年了,你們在各地生活得好嗎?每個人都各自踏上了求學的旅程記得要學會照顧好自己記得要常聯繫!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母校,當初自己千萬次說她不好,也不允許其他人貶低她即使當初多麼不願意到那裡去,三年下來累積的感情,不是說斷就能夠斷的。那個陪伴我三年的教學樓,為我遮風擋雨那個屬於我們的單車亭,記載了我們的小小心事,生活點滴那個開水房,承載了我們成長的滴點那個操場,為了我們減肥而存在的,還記得被鎖在裡面強迫上體育課的憤怒嗎?還記得當初一模失利后,在那裡一起發誓一定要努力學習嗎?那個廁所,還記得我們要進去之前很經常唱的:香飄飄,只盼望........那個飯堂,多少次說它的東西不好吃,還記得那似曾相識的味道嗎?那個被我說成墳墓式的校道,離開了才知道它的可取之處..六月,分別的季節火辣的六月,帶着我們的熱淚,

  離別的六月,帶着我們的不舍。

  畢業后的我們,帶着希望奔向各自的旅程,

  不敢奢望時間能夠暫時定格,只是希望它別走得太快幾年的時光,真的很短很短,

  別離之後,才發現真的應該好好的學會珍惜。

  如果,有如果,

  我寧願再來一次這樣的生活…可是,人總是要向前看的,再多的不舍也只能封存生活,還是要好好過下去、今天看了一句調侃的話語,卻真真實實的反映人生:人生就像心電圖,要想它一帆風順,除非人死了...

  學會珍惜,學會感恩,學會正確對待生活!!我們必須學會的...

  廣東佛山三水區佛職院高三:佘燕丹


5、畢業季作文1600字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

 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還惦記

 曾經最愛哭的你

 老師們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問題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看了你的日記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你從前總是很小心

 問我借半塊橡皮

 你也曾無意中說起

 喜歡跟我在一起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

 日子總過得太慢

 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

 轉眼就各奔東西

 誰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看了我給你寫的信

 誰把它丟在風裡

 從前的日子都遠去

 我也會有我的妻

 我也會給她看相片

 給她講同桌的你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誰安慰愛哭的你

 誰把你的長發盤起

 誰給你做的嫁衣

 啦~~~~

 

   ------胡夏

  再次聽到《同桌的你》那熟悉的旋律,想起我們以前的種種。

 同桌,沒你在身邊嘮叨,我會不會有些不習慣。

 謝謝你,在老師發現我玩的時候,你總會提醒我

   ___致我親愛的同桌

  下一個夏天,教室里又會坐滿了,可惜再也不是我們了。

 高考後,該笑的笑,該哭的哭,該告白的就告白吧。

 畢業了,你走了,我守着一顆真心獃獃的看着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

 畢業季節,願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散

   ___至我親愛的同學

  您就象蠟燭一樣為我照亮了未來得路,我的路因為有您的陪伴而精彩。

  沒你在身邊嘮叨,沒你在身邊訓誡,沒了你那窗外的使人"驚恐"的面孔。

  就好想少了些什麼,空蕩蕩的,不知道少了你,我還會這樣的聽話嗎?

  謝謝你,我的老師。

   ___至我親愛的老師

  我學習的地方是什麼?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罵的地方。

  那就是我們的學校。

   ___至我親愛的校園

  6月過後我們就如同撒在地上的雨滴一樣,四面分撒。多年以後,我們有可能如同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有可能會認出對方來談笑風生的聊起我們青春干過的蠢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走過的流年。

  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麼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這個夏天,我們就散了,各自奔向各自的世界。

  畢業那天,誰都不要哭,都微笑的”滾蛋“好嗎?

  親愛的同學們,以後要好好的,珍重。

 熟悉的學校,熟悉的班級,熟悉的同學,熟悉的老師,這次,真的說再見了。

 再見學校,再見教室,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我暗戀的女孩。  

   我愛日久長,

  們前烏臼樹,   

  要使功成退,

  畢無才實資。

  業峻靈?保

   了得平生志。

  河北邯鄲叢台區永和中學初三:至我的青春


6、致激昂澎湃的畢業季作文900字


  寫這篇文的時候是一個陰風陣陣的中午,上午我們在學校里嘶吼了一上午被領導罵了,下午就放假,中考前是要休息的。

  我們說書本壓迫了我們很久所以我們也要壓迫它們,一上午把所有的課本都撕得粉碎灑滿教室,地面上絮絮揚揚的都是各色的紙片根本看不到地面。

  我們說校服讓我們醜陋了很久所以我們也要讓它醜陋一點,於是每個人的校服都被拉下來簽名,一上午老師進來上課被我們攔下:“老師幫我們簽名啊簽名啊!”最後老師簽完之後落荒而逃。

  上午真是瘋了。

  一群人把桌子並在一起站在上面跳騎馬舞,校長站在後門偷看的時候我們把桌子迅速拉回去,我到現在都在疑惑那時候的動作為什麼那麼快。

  我們甚至跑去英語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給我們簽名啊和我們合照啊!”嚇得老師一把去把門拍上,我們幾個瘋子一樣哈哈大笑。

  回到教室的時候偷看了別的畢業班,他們還是坐得中規中矩在學習,老師不在也是如此,安靜地如同黃昏到來之時。有幾個同學居然跑進去把幾個學生的書推倒然後揪着我們跑回教室,他們也沒有人敢過我們這裡來問個所以然,因為政教處主任那時候就站在我們對面。

  主任進來的時候我們還在亂鬨哄地簽名,我甚至找不到自己的校服哪裡去了。

  他看着我們嘆了一口氣:“聲音稍微小一點,初一和初二都在上課。”

  我們大聲地應他,他輕輕合上門離開。

  我們依舊喧嚷,如同菜市場的小販一般大聲呼喊。

  最後……在學校的時光了。

  每個人都傷感着但是他們都不說,把悲傷埋在心底然後肆意地笑,誰都看得出苦澀和難過,別的班同學都抱頭微微傷感,寫文藝的句子,互相贈送好看的卡片。

  唯獨我們開懷大笑。

  驀地想起,從一開始,我們班就是最活躍的。

  任何文體活動我們班都是第一。但學習是倒數第二。

  初三的畢業季每個人都活絡了起來,當重點提前招生把幾個學生帶走之後我們就如同瘋子一樣肆意揮灑着汗水,其中不為人知地夾雜着淚水。

  一切的激昂澎湃都會過去。

  以前曾經一起欺負某個學生,打了某個老師,怕過某個老師,換過的同桌,課桌里的零食。

  回憶都是慢慢的幸福。

  致激昂澎湃的畢業季。唯獨這段記憶是永不泯滅的,在後來的征程中,照亮前行的路。

  初三:安度非沉


7、難忘畢業季作文1100字


  也許,六月份的畢業季早該被遺忘;也許,曾經的那些朋友會被慢慢淡忘;也許,那些教過我們的老師已經消失在腦海。但這都是也許,現實中的我卻將這一切還記在心中。

  初中三年,我一直在同一所學校,每一年都換了班都換了班主任,當然,那一些玩的比較好的同學也都因為換班而分散了。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初三那年,我寄宿生活的唯一一年,我最懷念的一年。

  在初三那一年,我們還在為可以過兒童節而歡欣鼓舞,一起回憶童年;我們在過母親節的時候一起給母親寫祝福信,表達自己的孝心;在過平安夜的時候我們準備好送朋友的禮物,傳遞着我們的友情。夏天的晚上,我們全都坐在上床,打開窗戶看天上耀眼的星星;冬天的晚上,我們擠在一張床上,互相取暖;對方生日的那個晚上,我們抱着手機守到凌晨,發第一條祝福短信,留第一條言;即將畢業的那個晚上,我們彼此承諾……

  那時的我們在早上,要做早操了,才睜開朦朧的雙眼從舒服的床上爬起來;晨讀的時候,我們以要打掃寢室衛生為借口,呆在寢室玩樂,被老師批評;考試的時候,我們還悄悄的在在互傳着答案;請假出校門的時候,我們用這爛到不能爛的借口批請假條。我們都是那樣,對於考試表面上說著成績無所謂,當成績單發下來的時候卻影響着一天的心情。

  那些教過我們的老師,都因為有比較出眾的地方,所以都有着我們背地裡偷偷叫的外號。那些老師中,有我們一起討論過最喜歡的,最討厭的,誰怎麼怎麼樣,誰又怎麼怎麼樣。但是到最後,我們卻都發出了共同的心聲,我們終究是太不懂事了,一個個多麼好的老師啊,卻因為我們的小心眼而成為了討厭對象;多好的班主任啊,就因為管的太嚴,而不能被我們所了解。

  最後的最後,我們共同約定以後還要在一起。我們多麼天真的想法,以為未來就和現在這樣。做着很多好朋友之間都做的一個夢,以後幾個玩得好的在同一所學校畢業后,找一份同樣的工作,住在同一所公寓里……

  那時的我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遠,只知道先從把握住現在開始,但是最後的考試成績、家裡的意見我們還是分開了,還好我們握住了初中那份最純樸的友誼。

  雖然我們不能再坐在一起談論學校里的新事物;不能在一起議論哪位老師的好笑之處,不能再一起做我們的幻想青春夢,不能以後一直一直在一起,一句“我心裡有你”就早已讓我知足。

  即使路程的距離遠了,但我們都知道心的距離從未遠過。我們之間斷了聯繫,不代表我不想你。每當發獃的時候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我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不由自主的開始想念你們,那個曾經,永遠不會離去。

  那一年,好難忘;那一年,好懷念;那一年,我們的畢業季;那一年,見證了我們的成長,留下了純樸的友誼。

  高一:袁欣欣


8、畢業季作文400字


  初中的三年結束!回眸這三年,我們有多少酸甜苦辣,又有多少的辛酸往事!

  三年,我們一起度過了三年!三年的生活說長不長,記得那時初一的我還處於一個懵懂的時期,那時,充滿青春的我們懷着對未來的憧憬邁進初中的大門!

  三年,老師陪我們三年!三年來我們調皮過,搗蛋過!可是我們在這個畢業季也為為我們付出很多的老師和父母交上了滿意的答卷!我們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給了母校一張合格的答卷!

  當我們邁出集寧七中的大門,回想起剛來這裡時,我們用一顆炙熱的心來迎接這所學校!但,當我們離去時,我們懷着一顆顆忐忑的心來面對以後的生活!

  當我們聚會那天,忽然覺得我們都以長大,長大成人!聚會,無意就是散火飯!一說吃散火飯,眼淚就回像決壩的洪水流下!相處三年的朋友忽然離去,面臨我們的將是一幅幅嶄新的面孔。我們害怕,害怕那些嶄新的面孔,害怕那些嶄新的人!

  畢業啦,希望和我相處三年的朋友不要忘記我;在這個畢業季,我們光榮的分手;在這個畢業季,我們光榮的離去;在這個畢業季,我們驕傲的迎接未來!

  初三:wangl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