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海邊嬉戲350字作文

海邊嬉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早就想去海邊,趁着放假,媽媽就帶我去洋沙山。

  到了海邊,沙灘上,有的在挖沙子、有的在戲水、還有的坐在沙灘旁的岩石上,頂着太陽傘乘涼。我和媽媽走在人海里,只見無邊無際的大海像一口滾着開水的大鍋,翻着浪花,噴吐着泡沫,海浪一個接一個朝岸邊打來。海浪衝擊着礁石,發出嘩嘩的響聲,如同一支優美動聽的海的交響曲,迎接我們的到來。我拉着媽媽的手,往海里走去,剛一下海,我就叫了起來:“啊呀,水太涼了。”這時,海浪撲過來給我搔痒痒,軟綿綿的,像媽媽在吻我的腳。我低頭一看,原來我腳下踩着的是沙子。我捧起一把沙子向媽媽打去,打得媽媽哇哇大叫。時間過得真快呀,我和媽媽渾身都是泥,全身曬得通紅,可是我們玩得很開心。

  回家路上,我邊走邊想,下次我要看看月光下銀色的大海,這是我的一個銀色的心愿。

  北侖區華山小學二年級:華山小學程軒



海邊嬉戲 標籤:嬉戲谷作文 嬉戲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 海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