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中嬉戲800字作文

水中嬉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游泳的小行家……”我們所經之地,都回蕩着我們歡樂的歌聲。 

  當汽車剛來到天都泳園的門口,我們就迫不及待地進入泳池,只見他們一個個施展絕技:有的凌空展翅,如魚得水,在空中翻了個跟斗直插水中,那姿態,不亞於國家跳水運動員;有的做了一百八十度空中轉體消失在水中,但又慢慢浮了上來;有的做“餓虎撲食”狀,直接跳過了標線,贏得了大家的掌聲;而我也不甘落後,使出了“鐵掌水上飄”。募得往上一蹦,禪坐片刻,倒立而下,在水面上翻了個跟斗,雙手旋轉,對着水面上猛地一擊,濺起了不少水花;更有奇人,在水面上滾了幾圈,又走了幾步,身體倒立,高速旋轉,直入水中,令大家驚嘆不已! 

  正在玩的盡興時,我一眼盯住了深水區,於是我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堆,推推揉揉的向深水區跑去,一個個扎入水中,瞧,有的像泥鰍那樣一下子鑽入水中,一會又在不遠處露出一個水淋淋的腦袋。瞅,有的像還想一樣的這鼻響,揮臂分水前進,在水中上下左右翻滾,忽然又一下子沉入水底。看着他們如魚有依的樣子,我的手也痒痒起來,不禁也鑽入水中和他們追來逐去,突然水花四濺,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大人在作怪,為了不受到“攻擊”,我們貼着水底游泳,當確定安全時,我們浮了起來…… 

  突然聽到一陣“啊——”的叫聲,我們聞聲望去,原來是一個大浪迎人撲去。望着這一刺激驚險的場面,我們豈能袖手旁觀?於是我們蜂擁而去,感受波浪的洗禮,就在我還未站穩腳跟的時候,一個大浪有撲面而來,把我打入水中,然後又拖了回去,就在我好不容易站起來是,看見人們滿臉驚恐,爭先恐後地往後退,轉眼一看,一個更大的浪撲了過來,把我打退了幾米,我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心想:完了完了,我要死無葬身之地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石宣林把我拉了上來,才讓我免於一難。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果真如此,就在我潛水之時,一個超大,高2米的浪席捲而來,而我卻僥倖躲過。耶…… 

  夕陽西下,時間催促着我們趕快回家。天都!水之都!我們的樂園!別了!

水中嬉戲 標籤:水中作文 嬉戲谷作文 嬉戲作文 嬉戲谷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