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遊玩常州恐龍園700字作文

遊玩常州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遊玩常州中華恐龍園

  “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的常州恐龍園的夢想成真了!我興奮不已,高興地從床上跳起來。

  坐在車裡,我真想插上一雙翅膀,飛到恐龍園。好不容易,汽車到達了目的地,開始了我歡快的恐龍園之旅。

  我們來到了恐龍園,只見眼前是一個用奇形怪狀的巨石圍成的拱形門,樹上刻着“中華恐龍園”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門前人山人海,拍照的,談笑的,好不熱鬧。恐龍園又稱東方侏羅紀公園,難怪吸引成千盈萬的遊客。

  步入園內,一個個遊樂設施展現在我的眼前,刺激的遊戲應有盡有,有過山車,青蛙跳。其中最吸引我的是“龍神古塔”了。遠看就像一個個小型飛機在空中盤旋着。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想體驗一下在空中旋轉的樂趣,我坐下來,系好安全帶,手抓好護欄並懷着緊張的心情等待着。只聽到“叮鈴”一聲,啟動了。拉着麻繩往下拉,“古塔”就快速地往上升。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升到了頂峰。這是,我往下看,景物已經越來越小,直到“古塔”平安着陸的那一刻,我的心才舒緩下來。

  你們都見過海獅嗎?今天園裡就有一場精彩的海獅表演。排着長隊,我們緩緩地走進表演大廳,裡面人山人海,座無隙地。碧藍碧藍的水池呈現在我的眼前。只見主持人宣布表演開始,全場寂靜下來。隨着音樂的響起,兩隻海獅很有氣魄的登上舞台,他們開始了十以內的計算比賽,只見裁判員出題,海獅就快速地應答並飛快地咬住數字卡片回答,就這樣一問一答的進行着,全場人們都報以熱烈地掌聲。接着還進行了排球和頂球表演,讓我們領略了海獅的智慧。

  接着我們還參觀了恐龍博物館,這次的恐龍園之旅,不但增強了我的樂趣,鍛煉了我的膽量,還豐富了我的知識,有機會我還要再次光臨。

  江蘇南通崇川區南通市第三中學初中一年級三班初一:達三江



遊玩常州恐龍園 標籤:常州恐龍園作文 游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