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公主的衣服400字作文

公主的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個任性的公主,她想要什麼必須得有。不然就哼哼唧唧吵得皇上皇后連飯都吃不下,所以必須給她。

  這個公主臉圓圓的,鼻子尖尖的,櫻桃一般的小嘴,可愛極了!所以皇上皇后都寵着她,讓她越來越任性。

  快在公主滿20歲,公主想要一件衣服(也就是公主服)可是皇宮裡沒有一個裁縫能做出公主想要的,公主對皇上撒嬌說:“父皇,我不想要那些。”皇上對她說:“那咱們傳一個聖旨吧!就說誰能做出讓公主滿意的衣服誰就能娶公主,不然就得砍頭。”不幸的是42位青年被砍頭了。

  有一位很窮很窮的青年,拿出一件衣服,粉紅色,有許許多多的珍珠,還有許多花紋,好看極了!公主完全被迷住了,問:“你……哪來這麼漂亮的衣服?”“是我娘給我妻子準備的!”青年說。公主雖然任性但是說到做到的人。

  就這樣,公主嫁給了青年,青年對公主很好,這一點讓公主不再任性,從此他們過上了辛福又開心的日子。

  浙江溫州虹橋鎮第八小學

  二年級:全玟靜



公主的衣服 標籤:未來的衣服作文 我的衣服作文 20年後的衣服作文 神奇的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