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們會等你,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我們會等你,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會等你,美麗的春天

  水城縣勺米鄉私立小學三年級 劉麗 指導老師 左江

  大家期盼以久的春天終於來了,我們大家高高興興地迎接春天。

  春風吹綠了小草,小草探出綠色的頭,準備把春天藏在綠色的世界里。春天喚醒了河流,河水唱着歌兒,歡快地流淌着,把春天的腳步留在河底;吹開了小花,小花把臉塗上五顏六色的顏料,笑得很燦爛,準備把世界變成五顏六色笑臉;喚來了小燕子美妙的歌聲和黑亮的剪子,美妙的歌聲喚醒了埋在地下的種子。

  春天,看得見的美觀;春天,聽得見的聲音。春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

  要是能留住春天,多好哇,可惜,春天就要過去,炎熱的夏天就要來了。

  美麗的春天,美妙的小鳥的聲音,還有最美麗的景色,我們會等您的到來的,我們大家也會高高興興的迎接您。



我們會等你,美麗的春天 標籤:我會等你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