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 。但我最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姑娘拿着魔棒,來到冰凍的小溪邊,用魔棒點了一下小溪,小溪立刻彈起叮叮咚咚的琴聲。小魚聽見了,隨着琴聲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小鴨子聽見了,迫不及待地跳進小溪,用溪水清洗着羽毛上的泥土;小青蛙聽見了,一頭扎進小溪,左腿蹬一下,右腿踢一下,好像在給春姑娘表演雜技呢! 

  春姑娘來到岸邊,用魔棒點了點小草,睜開睡眼,伸伸懶腰,吐出了嫩綠的芽兒,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草轉過頭來對野花說:“春天來了,快醒醒吧!”野花聽到了小草的呼喚也醒了,它對着春姑娘許願說:“春姑娘,春姑娘,請您讓我開花吧!”春姑娘又用魔棒點了一下野花,呀!野花真的開了,把大地媽媽打扮的五顏六色。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里,農民伯伯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拿着農具,正在田野了里播種種子,同時也在播撒着希望,希望秋天能夠收穫更多更好的糧食。 

  春姑娘來到果園裡,果園裡的果樹為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用花兒來裝扮自己,紅得像火,白得像雪,粉得像霞,滿園的花香引來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小蜜蜂一會兒飛到這朵花兒上采蜜,一會兒飛到那朵花兒上采蜜,它們采蜜的同時也在給花兒授粉。美麗的蝴蝶則在花叢中捉迷藏,它們玩得高興極了。 

  春姑娘來到了空地上,看到孩子們在高興地放風箏,各種各樣的風箏在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對春姑娘說:“謝謝你!有了你,我們才能飛得這麼高,這麼遠!” 

  從南方飛回來的大雁和穿着黑色禮服的燕子,一邊飛一邊告訴人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春天這麼美麗,我怎麼能不喜歡春天呢?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