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找春天700字作文

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個春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早上,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一起帶着小水桶和小鏟子去找春天。她們走啊!走啊!走到了一條小河邊。

  看着眼前的小河,樂樂說:“我們怎麼過去呀?”歡歡說:“我們游過去吧!”“可我不會游泳呀?”樂樂犯愁地說。“我馱着你。”歡歡拍着胸脯說道。就這樣樂樂背着小水桶和小鏟子,歡歡馱着樂樂費力地游過了河。上岸后,樂樂對累得正在大口大口喘氣的歡歡說:“謝謝你!”,歡歡抖了抖身上的水珠羞羞地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我們繼續找春天吧。”

  歡歡和樂樂繼續往前走着,一邊欣賞着路邊春意盎然的風景,一邊聆聽着小鳥們歡快的歌唱,一不小心歡歡掉到了路中的大坑裡,她努力地試了幾次,可坑太深了她怎麼也爬不上來,這時樂樂靈機一動想到了好辦法,她安慰了一下歡歡就拿着水桶跑開了,不一會兒只見樂樂提着滿滿的一桶水踉踉蹌蹌地跑了回來,她把水全倒進了大坑裡,歡歡浮在水面上一下子就升高了許多,樂樂倒完水就又跑去提水了,就這樣當樂樂氣喘吁吁地倒完第八桶水的時候,歡歡一下子就躍出了大坑,她倆高興地擁抱在了一起。歡歡激動地說:“謝謝你!樂樂。”樂樂擦了擦汗水不好意思地說:“不用謝!我們是好朋友,我們繼續找春天吧。”

  歡歡和樂樂繼續往前走着,忽然一大片草坪映入眼帘,那翠綠翠綠的小草,那含苞欲放的小花,真是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她們高興極了。樂樂用小鏟子為花草們松着土,歡歡用小水桶提來的水喂她們喝水,這時歡歡和樂樂抬起頭互相看着對方那滿是汗水的小臉,這一刻她們都笑了,歡歡和樂樂不僅找到了生活中的春天,還找到了心裏面的春天--她們倆成為了一對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作者: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周帥(1) 指導老師:劉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