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你,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城市。九龍江在陽光下像一條綴滿寶石的綢帶,流過這片富饒的、生機勃勃的土地,流向大海的懷抱。兩岸婀娜多姿的翠竹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江中的魚兒追逐嬉戲,悠然自得。遠處連綿起伏的群山,像一道綠色的屏障,靜靜地守候着這個美麗的城市。 

  漳州水美山也美。漳州的雲洞岩山不高卻挺有名的。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石頭千姿百態,千人洞、飛來石、風動石、一線天等景色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傑作”,吸引了無數遊客。爬上雲洞岩的山頂向四周望去,小河、村莊、一塊塊稻田……風光盡收眼底,令人流連忘返。每到節假日,只要有時間,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爬雲洞岩,呼吸那裡的新鮮空氣,欣賞那兒美麗的景色。 

  漳州物產豐富,氣候宜人,有“魚米之鄉”、“花果之鄉”的美稱。漳州四季花果飄香,龍眼、荔枝、柑桔、香蕉……在豐收的季節令人垂涎欲滴。漳州的水仙花更是遠近聞名,銀盤似的花瓣、碧玉般的葉叢、亭亭玉立的秀姿、沁人肺腑的芳香,使她被人譽為“凌波仙子”,成為漳州的市花,每到春節,家家戶戶都會擺上幾盆水仙花,到處充滿了綠意花香。 

  漳州的名勝古迹還有很多,如靈通岩、南山寺、鵝仙洞、二宜樓、國家火山地質公園……您若來了,一定會被這個美麗的小城吸引,一定會喜歡上她。 

  啊!漳州,我美麗的家鄉,我愛你!

我愛你,美麗的家鄉 標籤: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 我愛你,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