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會等你醒來900字作文

我會等你醒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放下又拾起的是你的信件,而拾起放不下的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 

  光陰似箭,茫然之中已經多了一些憂傷,而我對你卻毫無音訊。哪怕是空前的虛想,哪怕是一點點夢中的享受。夢中的你,帶着陽光,帶着風雨,以及我們的誓言,每時每刻都浮現在我的眼前,激蕩在我的腦海里。而我萬分期待的美麗卻又偏偏不知何出去了,也許這就是命運的安排,上天對我們命運的安排……你根本無法想象得到,這段時間我是如何度過的——在風雨中淋浴,在淚水中洗禮,在悲哀中享受,在享受中悲哀……虛度一切……即使偶爾會露出一絲的微笑,但早晚也會被那無情的風雨淹沒,毫無痕迹。 

  空中,飄着傷的氣息,心中,涌着說不盡的悲哀,對你的牽挂,何時能了……我望着夜空中深藏的冷月,正如同我的心那樣——殘缺不全……我的腦海里突然出現你曾經說過的那句話:在痛苦中好好想想,收了傷,就放棄吧,放棄就是給別人幸福…… 

  曾經的淚水,如今已經凝結成一片美麗晶瑩的綠色海洋,往日的回憶,那不堪回首的記憶,現在也已經充滿血腥,似乎早以逝去。而對於未來,我不敢去妄想,也許不在像過去那樣令人痛心……釘子釘到木板上,即使拔了下去,也會留下深深的疤痕,但我會用淚水去抹平它……我的思緒漸漸飄得很遠,那時的誓言,那塵封的誓言,是不可以反悔的啊!兩邊流下的應該是淚吧——咸澀而且冰冷……如果這是一場夢,那就讓我早點醒吧……我看着這水中的倒影,眼中不知何時又多了絲憂鬱,多了份牽挂……彷彿是在捕風捉影,不可察尋,讓人無法真正體會到我的感覺——是一中說不出的悲! 

  淚水——冰涼而又孤獨,心靈的窗口,也似乎早已冰封。留下的不再是夢與完美,而是留下遺憾,在也無法找到歸路……痛,慢慢地散開,化成無數透明的淚滴,流浪在天涯海角;心,彷彿在流血,一點一滴,帶着悔恨與離別,帶着傷痕與憔悴;夢,遙遠而又渺茫,迷離不再是迷離,未知也不再是未知——一切已成為現實…… 

  沒有想到,這幾個月的期待與折磨,換來的卻是這樣一個不叫結局的結局。直到現在我也無法找到那時的感覺,永遠那麼幸福,那麼開心。彷彿是一個童話的誕生,同時也註定了悲慘的結局。是我當初還太幼稚,是我當初還有些天真,才會造成這樣一個不可估量的後果。也許世界就是這個樣子——越是誠信——越是受傷害! 

  我會記得我們的誓言,雖然你已經沉沉睡去,但是,我會等你醒來……

我會等你醒來 標籤:我會等你作文 醒來作文 一覺醒來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