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遲來的春天400字作文

遲來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按照節氣,已經立春快一個月了。但是,新疆的春天,總是比其它地方來得更晚一些。可不是嗎,這一周氣溫突然下降,比寒冬時節還冷一些,並且,連續降了幾場大雪。整個世界白茫茫一片,看不到春天的任何氣息,倒是平添了幾分冬天的影子。 

  雪花紛紛揚揚,鋪天蓋地,自由自在地飄落在了大地的每一個角落。一夜之間,整個城市的一棵棵樹上,瘋長出了白色的枝條,白色的枝條上面,瘋開出了一簇簇晶瑩潔白的“梨花”。 

  雪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慈祥的笑臉。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潔白的雪上面,顯得格外耀眼,整個世界愈加明亮。冬天,太陽光十分柔和,世界總是灰濛濛的。因此,陽光明媚、分外妖嬈明亮的日子,它不屬於冬天,應該屬於希望的春天。 

  春天,大地應該是綠油油的,陽光應該是明媚的,樹木應該吐出了翠綠的嫩芽,……但那是南方的春天。對於地域廣袤的泱泱中華大國,希望的春天更應該有不同的妖嬈姿色。北方“梨花”滿枝、陽光明媚的日子,難道不是春天嗎?! 

  (指導老師:韋曉靜)

遲來的春天 標籤:遲來的春天作文 遲來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 可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