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會等你成長400字作文

我會等你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知道,以前的時候就一直在修改東西,從來都沒有停歇過。

  可是現在,包括未來,我都想過一種不一樣的生活。我知道,花花一直都很聰明,他可以在自己想的時候,很快的找到邏輯在哪裡,他知道未來需要什麼,他也知道自己需要做什麼才能夠得到別人認可。

  我不知道,什麼樣的事情才是我們所能夠期待的。可是如果你用自己的成長和人生來給別人一個教訓,我想這麼多天,從來都不會有人跟你說太多什麼其他的問題。

  就好比當初的時候,我一直都不會記得,那是我們說過的最天真的話,哪怕是很淘氣,也沒有任何關係。

  如果我們還是在這裡獃著,那麼每一次為人處事的態度和方法,似乎都成了很大的問題。

  所以,將來的成長,不能再是問題。我需要看到你的臉,需要看到你的決心,需要在你的手指在鍵盤上敲擊的時候,突然就能夠看得懂。

  哦,原來這句話是這個意思。

  不好意思啊,我現在才懂。

  沒有關係,雖然時光不會等你,但是我會等你啊。

  加油。

  看過那麼多的雞湯散文,其實你早就已經百毒不侵了。沒關係,哪怕是全世界都放棄了你,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你永遠都是自己的英雄。



我會等你成長 標籤:我會等你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 我等你作文 永遠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