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和家人一起走進大自然的機會,傾聽春天的腳步。

  我們很早就出發了。第一站先去了珍珠泉。在這裡我沒有看見花花草草。因為這裡太冷了!當我們走到珍珠泉的頂端時,我就看見懸崖上結了大塊兒大塊兒的白冰,太陽一照,白冰就往下滴答水滴,遠遠望去,就像水簾洞一樣,又像一個個的小珍珠掉下來,真美啊!

  第二站,我們又去了京都第一瀑。我們走在一條用小石子鋪成的小路上。在路的右側,是一條細細的、彎彎的小溪,它涼涼的、清清的,都能照出人的影子。在路的左側,我看見幾頭驢,他們正在吃草。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驢,所以我特別興奮,大叫起來:“大姨!快來看,這兒有驢!”和驢玩兒了一會兒,我們就繼續往前走。這時,我看見路邊開滿了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花,他們就像眼睛一樣,散在草地里,一眨一眨的。小草也悄悄的從泥土裡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我在草地上打了一個滾兒,軟軟的,就像躺在一個蠶絲被上。

  在回家的路上,我還看見了許多剛剛長處小嫩芽兒的柳樹,顏色有些奇怪,有些發黃又有些嫩綠,遠遠望去,就像一個時尚女郎的長發,長長的,垂垂的,特別漂亮!

  今天我玩兒得很開心。看見了許多有趣的景象。比如:寒冷的珍珠泉,在這裡我看見了厚厚的白冰。還有美麗的京都第一瀑,這裡的小草、野花、小溪,都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春天真是太美了!

  北京市西城區柳蔭街小學一年級 尹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