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迷人的家鄉景色——張辰睿300字作文

迷人的家鄉景色——張辰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新

  迷人的家鄉景色

  張辰睿

  我的家鄉在山東省東營市利津縣。我的家鄉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鳳凰廣場。

  鳳凰廣場是我們家鄉的一個大型娛樂廣場。

  春天 ,這裡的小草探出了頭,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一陣微風吹過,小花跳起了美麗的舞蹈,小樹發芽了,春姑娘給大地換上了一件碧綠的新裝。

  夏天,柳樹姑娘長出了翠綠的長辮子。池塘里,荷花像仙女一樣在水中翩翩起舞。小蝌蚪在清澈見底的小溪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傍晚,在廣場的正中央會噴出泉水,再加上動聽的音樂,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葉子漂在小河中像小船一樣來回蕩。在密林中走過,會讓你感到神清氣爽。

  冬天,小河裡結冰了,如果正在下雪的時候,小河就像是披上了一層棉被。

  啊!家鄉的景色多迷人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迷人的家鄉景色——張辰睿 標籤:家鄉景色作文 迷人的家鄉作文 家鄉景作文 迷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