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08的鏗鏘歲月【10】1200字作文

08的鏗鏘歲月【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盛夏的陽光零散的散在窗台上,每一次的跳動,都在捕獲我們的心靈慰藉,逍遙自在,是我們此時的追求,三三兩兩的坐在床鋪上,討論着我們心中的悸動,毒辣的太陽向我們灑向毒藥,但我們依舊光着膀子,高談闊論。 

  “哎,飯堂有小籠包子,你們誰吃呀”癖哥如發現新大陸般向我們報告消息,坐在床榻上的我們,180度的轉變,眉開眼笑,因為此時癖哥的碗里就有十幾個包子,我們目不轉睛的盯着癖哥得碗在遊動。 

  “哎,這是我的,你們誰敢動”癖哥發現不對,趕緊用雙手捂住自己的碗,我們也只能看不能吃,世間上的悲劇,也莫過於此呀。 

  依舊是懶散的躺在床上,一個個翹着二郎腿,自由主義派社會寵兒呀。 

  “你們看看你們,不就是沒飯吃嗎,幹嘛一副好像人家欠你們錢的樣子……”奶媽一副吃飽喝足的樣子,開始數落我們,唾沫橫飛,猶如下起了綿綿細雨【阿獃呀,他的唾沫還“綿綿”細雨,我想吐呀】,此時正是我全體社員的呼喚。 

  “奶媽,你吃的像豬一樣,我們現在還是前胸貼後背呢”套躺在床上開始批鬥,順便撩了眼前的碎發,看起來很迷人。 

  “奶媽,我要吃奶奶”醜醜聲音嬌滴滴的響起,我們差點嚇死,聲音猶如天仙的輕聲燕語,亦如江南的細水流長,抑或嬌聲細喘,再是燕聲鳥語,我們全體社員大吐血呀。 

  “醜醜,請說人話,再不然……”槍王捏捏拳頭,躲在牆角的醜醜,此時更是得寸進尺,居然流出幾滴眼淚,我真是佩服他的演技,為甚麽不去當演員。 

  其它的社員也開始不滿,紛紛向他投來BS的目光, 

  “好了,醜醜,不要再讓我聽見你的聲音”PP討厭的說道。 

  “好了,人家醜丑好歹也是咱宿舍的舍草,給人家一點面子,我們一人踢一腳就好了”老K坐在床邊拿着書本念叨。 

  “哇,你們欺負人家家了,人家家不和你們玩玩了,人家家要找奶媽媽了,奶媽,吃奶奶呀”醜醜依舊叫嚷着。 

  我們再一次集體暈倒,作為一個男生,這是他應該有的風格嗎?看着他,我們集體臉上冒出N黑線,而他,依舊在嚷嚷,聽得我們是生不如死呀。 

  為了能多活幾年,我們紛紛逃離現場,在宿舍里,只留下奶媽和醜醜,看着他們你一言,我一語,真是佩服他們的生活情趣呀。 

  時間的沙漏在盛夏里流出歡樂地片段,窗檯的光影被漸漸的拉長,忙完的我們重新回到宿舍,看着他倆已不再發出鬼魅的聲音,我們徹底鬆了一口氣,不然我們今天的午覺又要泡湯了。 

  午覺的鈴聲很適宜的想起來,我們像老鼠聽見貓叫一樣,匆忙的逃竄到床鋪,假裝睡覺,不然老管發現我們還在打鬧,一定又要我們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補鈣。 

  高中生活難,高中一零四班的生活更難,高中一零四班的08宿捨生活更難,我們又不禁長長地感嘆道。 

  猴子每到這個時間,總會有很多超乎常人的舉動發生,此時的我們,靜靜的等待,見證奇迹的時刻發生。 

  此時的我們看見猴子從被窩裡拿出英語磁帶,將它們卸開,開始在床沿上纏繞,老K看見,讓猴子把磁帶扔過去,老K又開始在我們每一個的床沿上纏繞,很快,我們的宿舍,被搞成了盤絲洞,也就在這時,聽見我們笑聲的老管走進來…。. 

   未完待續 



08的鏗鏘歲月【10】 標籤:2108年作文 鏗鏘玫瑰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