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至清風,你的文章,我內心的波動1300字作文

至清風,你的文章,我內心的波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初三。剛選好寫作年級。我們有着同樣的壓力,然而,面對不同壓力我們卻有着不同的選擇。我選擇任性,你卻選擇自控。

  9.00a.m. 剛和家人吃完早餐的我,坐到已經被開着的電腦前。第一眼看到的是清風你的文章。我多麼希望,我可以直接地,就這樣把所有的心裡話告訴你,不要經過管理員的審核。因為那太漫長了,我怕你來不及看到,就已經回校。我怕你來不及看到我的回信,你就已經又回到了奮鬥的世界裡面,又開始在白雲飄飄網裡銷聲匿跡。

  看着你的那篇文,內心也是波動的。我不知道,我可以說,白雲飄飄網讓我們這三個文字愛好者相識,是命運中一種特別的安排嗎?我們同樣面臨著備考的緊張,我們同樣,總是在興趣愛好和現實中徘徊,然而,我想,只有我,一直活得那麼不現實了吧?文雪的文字也已經消失了一段時間,我想,不是文雪不想,而是他沒能帶手機去學校吧?

  其實,我跟你一樣,想過,不要玩電腦了,因為現在的我玩電腦除了淘寶就是白雲飄飄網。我的所有。但是,我沒有做到,兩個星期的感想,太多太多,我憋着,會很難受,所有,我一直都活得那麼不現實,即便我知道我沒有資格不努力,我沒有資格浪費寶貴的時間寫我的心情,看我喜歡看的書,學那些所謂的教養,因為現在真的不允許。即便我是明白事理的,即便我看書的時候總是可以看到說我們現在為什麼要好好努力的,但,我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清風,多麼想,讓我們彼此保證,只要在學校做得好,一天比一天好,那,就讓我們在白雲飄飄網相遇吧。

  現在對於你的消息,我已經全然不知,我不知道,你是多久回家一次,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進行了大考。我不知道,你在某個時刻,是喜是憂?

  清風,我不知道,鼓勵你重現白雲飄飄網是否是一種正確的提議。但,真的不想你銷聲匿跡。就像鼓舞我繼續進行我的愛好,不要顧及那麼多的現實的一篇文章里的一句話:我們總是以為明天就會更好,就會有時間有機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我們每天都重複着同樣的感受,最後強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只為了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然而,強迫着強迫着,我們丟掉了自己的興趣,我們,也老了。

  於是乎,我一直都堅持下來。是的,我很糾結,我也矛盾。因為現在的我,仍舊是只要回家就每天沉浸在那些書籍中。我看到的很多很多都是關於為什麼要學習,為什麼要延生自己的興趣愛好,為什麼,你要有這樣的性格。剛好是我所有的困惑。文章就是這樣,你要發表什麼看法,內容圍繞的就都是什麼,想要說服的也都是什麼,然而,這兩者往往是相互衝突的。

  就像我看過的一篇關於不要丟了自己愛好的文章,裡面說,我們所有的努力,是為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而現在你有機會做,為什麼不做。然而,一篇關於要努力學習,犧牲一切拼勁全力努力學習的文章說,我們只有現在好好努力了,將來,才能有能力坐在自己想坐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想,這都是正確的。二者看似衝動,但只要結合起來,我想,即便不現實點,但就像早上看到的一篇文章說:這個世界上,簡單才是最貴的。

  讓我們簡簡單單吧。至少,我們肩負着兩個星期的重任,我們為了不讓父母失望,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在學校拼了兩個星期,也給自己兩天的假期,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因為只有那樣,不至於讓我丟失了我原有的驕傲。不至於讓我迷失自己。

  真誠地,獻上我的祝福。



至清風,你的文章,我內心的波動 標籤:內心的聲音作文 內心的呼喚作文 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文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