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或許不走出你這個舒適區域,你就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潛力有多麼深厚。

  我只是拿着自己跟你身邊的同學相比,你並不知道他們經歷過的事情,你從未見識過你也不知道他們一個人又主持過什麼樣的大局,也許他們早就已經具備了這個年齡段所沒有的能力和本事。

  就好像你一直覺得術業有專攻,這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專業的強項,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會從事相關的工作,也有可能會陰差陽錯地從事另外一個行業的工作。這本身就沒有什麼可惜和不可惜的,每個人都會遵從自己內心的選擇,每個人也會不斷的去接觸新的東西,那些才是他人生的深度和廣度的經歷。

  我們也沒有必要總是給自己的人生設置那麼多的條條框框,就好像在電視劇里我們可以看到那麼多人多變,但是在人生當中卻總是被某一種清規定律給束縛住了。我們不允許自己做這樣的事情,覺得會有失尊嚴,我們不讓自己去做那樣的事情,覺得會沒有面子,可實際上那些東西都是虛假的,並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而我們失去的卻是實實在在的意義。

  他們說自己並不販賣時間,可是卻用自己的時間教別人一些東西,也許表面上你看起來會覺得他們真的很高大上有自己的本領,但是在某些程度上你又會覺得他們也許就是一種虛無主義。

  他們說你讀的書越多,知道的東西就會越多。

  是前提條件,要看你到底讀的是一些什麼樣的書,有些書讀起來有用,也許讀的越多對你的好處越大,但是有一些書是讀的,他有毒它會害人。

  所以在此之前的一個分辨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