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上一次看《權力的遊戲》的時候,居然感覺那些結局和現實的開頭都是不一樣的,就好像一開始看的時候開頭都是看不懂,然後感覺很煩亂繁雜,可是再回過頭來看,才發現好多東西都是有鋪墊和預兆的。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也挺好,其他人暫寫影評或者是看其他的看法。喬治馬丁老爺子確實非常厲害,對於人物所長還是情人節的構造都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只是我們這些後輩望塵莫及,難以向隊。

  就好像那是在聽書的時候也會突然感覺那首片頭曲非常的恢弘有氣勢,以前的時候總感覺這些東西沒有這麼多的講究,但是當你真的看明白之後就會發現,這些都還是很有意思的。

  一年更新一季,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很漫長的等待和實際上的他們借,等下一起去看也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吧,就好像我們在回憶起來的時候也有很多東西可寫。可以啊。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