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之抄襲400字作文

隨感之抄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以前的時候就連我們自己都不知道曾經發生過什麼,那些就來的非常明顯,又氣勢洶洶。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感覺生活帶給我們太多難題,以至於我們都來不及傳一口氣,總是感覺這些事情向壓力山大一般讓我們榨乾了所有的精神和氣血。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非常驕傲的以為自己的這些作品才是最讓人滿意的,就好像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我們不管說什麼樣的道理,似乎都不引別人注意。

  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也會發現在網絡上抄襲風氣真的越來越嚴重了。也許你發表了一篇你的原創文章在上面不久之後你就會發現很多抄襲的改頭換面的都出來了,浩浩蕩蕩的迎面而生。

  也許有時候你感覺無可奈何,甚至都不想去追究什麼了,隨便是抄襲又能怎樣呢?他能意識得到了利益,難道一輩子都能依靠着抄襲為生嗎?

  也許你覺得就算是你不給他一個教訓也總會有人給他教訓的。但是假如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話,那麼這個世界上可能根本就不會有人去懲罰他們了。嗯。

  只是一直在這條路上我們所有的表現方式都不一樣,慢慢的有了千差萬別。



隨感之抄襲 標籤:抄襲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