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喜歡編各種各樣的故事,我根本就不在意那些故事的結局到底怎樣,我只是享受那個編故事的過程,在故事裡面和那些角色和那些生命栩栩如生的交談我就很開心。

  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早就已經忘記了當時的溫暖是如何傳遞過來的,我們只是g得到了陽光所在之處,我們就要塗上防晒霜,不然的話對皮膚不好。

  可是卻忘記了在年少的時候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曬太陽,尤其是冬天的太陽。

  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或許有很多的溫暖存在,但是你沒有用心去感受,你就不會知道這一切到底有多麼有意思,就好像那些談戀愛那些事情,那些旅遊你終將要去經歷一遍的。

  不然的話,即便是侃侃而談,你也沒有什麼準確的方向。

  不然的話,就算是寫出來東西,你也只是去抄襲別人的,去借鑒別人的思想和感悟,你並沒有自己切身的體會,因為你沒有經歷過。

  模擬固然是好的,但那只是有自己特殊的目的,什麼東西都趕不上真實,無論他是真正的悲傷還是真正的快樂,它都有自己特定的含義。

  當我們真的能夠想清楚這些問題所在的嚴重性的時候,也許你會覺得這些都很有意思。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