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閑時隨感500字作文

閑時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此刻已是下午四點,我坐在家中的沙發上,望著鐘錶,迷茫地發獃。

  我看着指針從不停留,一下一下地轉動,房子里特別安靜,我可以聽到指針移動發出的聲音。一下一下,聲音被放大,間隔被延長。

  才回到家,什麼都沒做,一天就要過去了。明天天不亮,就要離開,想想就有些沮喪。

  現在的我,再也沒有時間和心情去看電視電影了,甚至摸一下手機,都會產生罪惡感。

  我說我準備好了,去迎接高考。可是我準備了什麼?其實什麼都沒有準備。

  老師說,要想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代價。對於高考,付出的代價就包括,親情,友情還有愛情。

  中國的高考,不僅磨練人,而且折磨人。

  我突然想起那個十八歲就背會整本現代英漢詞典的成東青,就感覺自己所謂的努力,純粹是哄騙自己玩的。

  時針轉動,我雖然一時看不到,可是它的分針卻出賣了它。

  明天要去搬宿舍了。換宿舍,兩年的室友情誼,從此分道揚鑣了。心裡還是有一點亂。甚至想哭。

  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昨天晚上整理書和試卷的時候,用不着的該扔掉,我看看都捨不得。每一本書每一張試卷都是我認真的痕迹,我的心血都在裡面,就這樣把它們拋棄了,就好像心裡缺了什麼東西。可是如果不處理,又沒有地方放。



閑時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