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哭泣450字作文

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清風發來消息說,很累。自己心中最柔弱的一處,像是被點開了一樣,淚就嘩啦啦地掉了下來。

  早上起床,心情還是不好。

  昨天晚上,看《追風箏的人》,看着看着就睡著了。九點差不多,真的很累。不是身心疲憊,而是身體疲憊!但是早上發現,我身心也疲憊!

  很多人開始過來抱怨。蘇小妹也找我聊天了,說學校的各種不好,是的,他去了第二好的私立學校,但他還是抱怨了,抱怨吃的,抱怨住的,抱怨班上的都是尖子生。

  自己所在的班級,也都是尖子生,應該也都是七百分以上的,當時初三所在的班級也只有一個不上七百,其他都上七百了,現在班上也都是,甚至有最好的私立學校來的學生,也有從其他城市來的學生。那天我在那裡等人,因為現任同桌要打水,自己陪他去,剛好遇見前任同桌,他也跟我抱怨,然後也提到了本班,他和我還是同班,只是不是同桌。我比較早去,去的時候就剩下最後面兩排位子還有最前面一排的兩三個位子,後面有下鋪所以被她拉去坐了。

  但是,好脆弱好脆弱!對家裡人的態度不好!早上媽媽跟我說話,我愛理不理,繃著臉,感覺像是他欠了我一筆大財富一樣,感覺他要殺我我要殺他的感覺。好壓抑!

哭泣 標籤:哭泣作文 地球在哭泣作文 別哭泣作文 不哭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