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文雪文章隨感500字作文

看文雪文章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才猛地發現,自己錯過了文雪的太多文章。記得之前文雪的文章都是每一篇都細細地去品味一遍。現在,才發現,我已經少了那種習慣。

  有一種慣性似的,習慣性地去打開初三的文章。然後猛地問自己,自己是不是在文雪初三的時候認識她的文字的?已經全然不清了!把文雪的文集一直翻翻翻,翻到了最後的一頁,是的,文雪是在初三的時候出現在白雲飄飄網的吧!但是,我貌似是認識步入高一的文雪的文字。

  看着她的那篇《新高中,新生活》,感慨,白雲飄飄網的文集,會是文雪最大的財富吧?最像我視我書櫃裡面的那些日記本為財富一樣的寶貝吧!?我想,我的文集,也會成為我最大的財富吧!畢竟,那是別人偷不走的感受,那是別人代替不了的文字。又或許,確切地說,我們自己的感受,才是自己最大的財富吧!那些喜怒哀樂,那些七情六慾,見證着我們的點滴成長,難道,不是我自己的財富嗎?

  看着文雪的文章,也同樣感慨時光的飛逝。確實就像白駒過隙,恍惚間,那個剛步入高一的文雪,就將面臨著高考,就像我自己一樣,當初剛步入初一的感受彷彿還在,但恍惚間醒來之後,才發現,我的中考,其實也在倒計時中,就像老師他們說的一樣,明年的現在也是我們準備中考的時候。初三那班學生走後,也就意味着我們也該進入緊張狀態了!

  願這一條路,我們誰也不要辜負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吧!

看文雪文章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文章作文 一篇文章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