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不幸是福800字作文

不幸是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是以靈魂為生,而不是以肉體為生。

  ------題記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他天生殘疾,剛出生只有可樂罐大小。當同齡人正享受快樂的童年時,他卻在一個黑暗的角落裡被人取笑。他曾被系在風扇上隨着風扇一起“飛翔”;他曾被仍在垃圾桶里跟着火一起“舞蹈”;他曾被人從輪椅上拉下與石階“親密接觸”。這一切的一切曾讓他失去活下去的希望,但現如今他活着,而且活的有滋有味,他不但與癌症作鬥爭,而且成為一名運動健將,並成為世界最著名的激勵大師,他到過一百九十多個國家激勵了二百多萬人,我這輩子都不會忘了他------約翰·庫緹斯。他的生命建立於靈魂之上,他若沒有異於常人的身體,他的一生也會是那樣的碌碌無為吧!如果不是他天生的不幸,他也就不會在此時贏得世界人民的掌聲了吧!有誰會說他是不幸的! 

  還記得有一個叫力克·胡哲的人吧,他的身體狀況就連專家都說這是一個很難解釋的問題,人們的解釋只有一個“上帝締造了他自然會有他的目的”,他並不在意自己的“小雞腿”,他一出生就沒有四肢,無法行走,無法牽手,無法擁抱。但現在自理對於他來說沒問題,游泳等一系列運動他都很出色。更難以置信的是他是國際兩大機構的管理人員,並成為世界傑出青年。他同約翰·庫緹斯一樣,都是殘疾人,而且他的生命依舊建立與靈魂之上,他的不幸給他帶來了幸福。 

  兩個人都把自己人生中的不幸化為了動力,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而我們在他們面前又怎麼說自己是不幸的呢!其實作為21世紀的少年,我感覺我們最大的不幸就是不知道自己正被一些人羨慕,而也正是這不幸讓自己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總有人會抱怨為什麼我家不富裕,為什麼我不能穿漂亮衣服,為什麼我這麼不幸,我只能說為什麼我們不把這些問號化為嘆號!努力拚搏,既然改變不了現狀那就讓我們改變未來,等到有一天,我們成功了,富裕了,穿上漂亮衣服了,那也許就是幸運的了吧! 

  當你認為自己不幸的時候,你的心裡會有許多問號,當你通過努力,使問號變成嘆號,那在你的世界里,你就是幸福的。永遠記住,把問好變成嘆號,把不幸變為幸運,那你就是幸福的,成功的。有時,不幸真得是福!!!

不幸是福 標籤:不幸作文 平安是福作文 吃虧是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