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大之分文理450字作文

長大之分文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麗該分文理了,麗決定學文,如同麗所想的,她順利進了文科快班,麗在班級排二十名也就是年級二十名,再也不是倒數的名次了。老師讓麗坐到了第一排,麗收拾好自己的東西后,回自己原來的班級去看看。

  雖然曾經是自己的班級,但是裡面一定會有很多新面孔,麗停在門口,悄悄的探出頭觀看班級情況。麗以前的后桌在班級了,她看到麗,走到麗面前拉着麗進了班級。

  麗坐在曾經的座位,看着新的面孔,自己就要開始學習文科了。麗覺得一切都是未知的。芳看到麗,"你在班級排第幾啊,考多少分啊?" "我排二十......" 麗剛說完,芳就對她的新同桌說"我要是學文的話,我排二十,我跟她分一樣,在咱班我都是倒數的" 麗聽了沒有說話,但心裡有些不高興,沒待一會就回到自己的班級。

  文科的課程有新增的科目有地理,歷史,政治。麗覺得地理有些偏理,並不是只靠背能懂的,還有一些需要計算的題目,麗有些偏科。

  班級舉行了一個了簡單的晚會,有接歌比賽,同學們都很活躍,而麗也想表現,但是麗本身就是內向的孩子,始終不能戰勝自己。麗靜靜的坐在一邊,看着同學們表演,心裡羨慕極了。



長大之分文理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