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大之男同學500字作文

長大之男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麗到新的班級沒有多久,班級組織一起去看電影,麗站在第一排,體育委員是一個男同學,他帶着整個班級走去電影院。體育委員和男生的排頭聊天,麗也不跟着一起聊天。

  走着走着,路中間停了兩輛轎車,麗要從車中間走過去,而體育委員對麗說:"你從那邊走,從那邊走。" 麗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聽體育委員的課,從車的邊上走過去,麗是排頭,麗以為她從車邊上走過去,後面的同學就會跟着麗走,麗沒有想到,她一轉身,根本沒有同學跟在自己身後,麗又氣又惱,覺得都是體委的錯。走過了車,麗又回到了排頭。

  麗看到體委在笑,麗更生氣了,麗決定以後都不要理體委。體委看到麗這樣,笑個不停,"哎,你叫什麼啊,咱們都是一個班的。"

  麗說"我記性不好,忘了" 體委並不在意"那我以後也能知道你叫啥"

  歷史課,老師叫麗回答問題,下課後,體委就湊了過來"哎,麗,一起踢毽去啊" 麗還沒有說話,麗的同桌就在一旁偷笑,麗看到同桌這樣,麗本來是想去的"不去" ,麗回答。 體委沒有放棄,一直在勸麗出去踢毽,後來乾脆叫了一些其他同學拉着麗一起走。

  同學圍成一個大圈,毽子到體委身邊時,體委總是儘可能的將毽子踢給麗。麗卻覺得這是體委故意的,故意要讓麗出醜,麗並不領情。

  其實,麗後來才明白,體委是覺得麗很可愛,想和麗成為朋友,有些喜歡麗。

長大之男同學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