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長大之新同桌500字作文

長大之新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麗期末考的還可以,留在了快班,不過麗的同桌沒考好,去了普通班。老師說,留下的單桌可以先自由組合,剩下的在和後來的新同學一桌。

  麗覺得同學語人特別好,正巧語的同桌也去了普通班,麗覺得這是個機會。下課的時候,麗就去找語"語,到時候咱倆一桌行不"麗對語笑着說。語"好啊,咱倆一桌" 麗開心的回到了座位,麗心裡想着,一定會和這個新同桌成為很好的朋友。

  新同學來了,語和麗坐到了一起,麗和語都客客氣氣的,給桌子貼上了一樣的漂亮紙。麗和語開始聊天,麗發現語和自己的性格很像,有些內向,各方面都極為相似。麗覺得和語真是相見恨晚。

  麗和語約定好了,如果以後吵架的話,對方都不要生氣。

  一個學期過去了,麗和語成為了形影不離的朋友,無論幹什麼都會一起。然而,好景不長,兩人往往會因為幾句話吵起來。兩個人都很犟,怎麼能不吵呢,剛開始兩個人會注意,只是冷戰,後來不管在哪,在班級大聲的吵起來,你一句我一句,麗氣急了,突然想伸手打語,但是麗一下子冷靜下來,自己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兩個人都沒有注意到班級後面的班主任,"你倆出來" 班主任冷冷的說。

  "還是小孩呢,我從來沒見過哪個高三的學生吵架,誰不學習啊..."

  麗和語被罰在走廊,麗和語都不說話了,語先開口"麗,你覺得咱倆這樣值嗎,和好吧,好不" 麗點了點頭。兩個人去找老師承認錯誤。

長大之新同桌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新同桌作文 我的新同桌作文 新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