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原來長大之後想哄自己開心不容易500字作文

原來長大之後想哄自己開心不容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美好的時候最應該好好珍惜。

  年少寫下的願望已實現,通過自己努力得來的好結果反而平靜得可怕。很久之前我問自己偶像力量究竟多大,能夠帶給人內心的滿足和建立信仰。

  生不逢時,我已經沒有任何機會能見到張國榮,我才剛懂事張國榮已經永遠離開這個世界,我所用來懷念的是他的歌,他的電影,到他的長生牌前送他最喜歡的花,並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後來,開始喜歡張敬軒的歌,時隔四年的個唱終於在香港紅館開場。期待了大半年終於拿到兩張內場票,一連開六場我只能看兩場,我才知道遺憾,遺憾明明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再多看一場卻放棄。更遺憾沒有時間場場都看完。

  越長大之後,越難哄自己開心。美好的事物只能靠自己一步步去留住和爭取,我漸漸明白,時間流逝,它會帶走很多很多,所以能在自己能力範圍去追求的東西,不影響別人的前提下一定要花心思去爭取,有時候身不由已才知道遺憾。

  從來沒有幻想過自己回到紅館看個唱,因為我心中的信仰到不了紅館,直到知道張敬軒才真正想會去紅館。

  越是平靜越是可怕,有時候遙不可及的東西實現了反而更加平靜,我曾站在離張敬軒半米內的距離看着他在舞台上發光發亮,他把自己本職做得那麼出色,那一刻所有的震撼都是平靜的。

  在不能瘋狂的日子,不好好去努力,才是對自己最大的辜負。



原來長大之後想哄自己開心不容易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不容易作文 想說愛你不容易作文 當個小孩不容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