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長大之數學500字作文

長大之數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麗很不喜歡數學,甚至到了不聽的狀態。可是數學老師偏偏喜歡叫麗回答問題。

  麗的數學老師是位男老師,四十歲,很幽默的一個人,同學都願意上他的課,但是整個班級數學成績並不高,麗的班級是文科班,很多人都和麗一樣,不喜歡數學。

  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講習題,每次老師都會叫麗回答一些問題,其實這些問題並不難,只要上課聽了,都可以回答上來。但是麗不是在玩手機就是在寫其他科的作業,從來不聽。

  "麗,"老師叫麗 麗慌亂中將手機扔進書桌"我不會啊" 麗無辜的說道。老師每次叫麗,麗都是這句話"我不會啊" 後來,麗站起來沒等說話的時候,同學們就在底下說"我不會啊"然後哄堂大笑。

  麗覺得有些丟臉,但是自己裝作沒心沒肺,也跟着同學一起笑。

  麗開始看數學書,不斷地做着課後題,自己去書店買了數學資料,老師留的習題,麗也認真的完成,麗強迫自己只有寫完了數學作業才能寫別的。麗不想丟臉,也不想因為數學這一科而排名落後。

  麗開始回答老師的問題,同學的笑聲漸漸的沒了,即使有的問題回答不上,麗也會說出相關的一部分,剩下的老師會提醒麗,麗變了,數學成績比以前好多了,不會的題目,麗去問同學。

  高三的路很難走,麗在路上。

長大之數學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