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大之後500字作文

長大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兒時的我,總是期待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買自己喜歡的糖果,吃着冰激凌玩耍。

  可是長大了,成年了,卻為長大了而煩惱: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努力掙錢養家糊口。這些似乎成了我每天的課程,每天的想棗,一個接一個。

  我曾經問詢媽媽爸爸的成長經歷。可他們誰也不告訴我他們是否期待長大,是否想過我的感受。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此時看,長大與努力已經成為我的盟友與敵人。我依然期待長成大人,期待長大。

  為什麼呢?

  不會是青春期惹的禍吧?青春期的我們每日與歡樂共度良宵,沒有煩惱,也沒有怨恨,只是一直嚮往着長大后的工作、娛樂等等。似乎工作很好玩,娛樂很有趣。

  然而此時的我們卻因為不合口味的學習,沒趣到煩惱考試,沒有興趣的作業而不再期待長大。

  為什麼呢?

  正眼看去,長大后可以過着自己的生活,可以擁有自己的夢想。而現在的我們也就只能為了成績而拚命,努力。這不就是我兒時的夢想嗎?此時卻成了我的煩惱。煩悶啊煩悶!!!可憐啊可憐!!!

  唉!此時已過,我只有繼續兒時的夢想,此時的追求而高放我的夢之箏,與我的夢之箏一起遨遊在生活的樂趣中吧!

  長大之後,我相信這些會使我期待長大!

  期待長大!!!

  宣化縣職教中心高一:武濤



長大之後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