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大之表白600字作文

長大之表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麗升入高中有一段時間了,麗在學校總能遇見自己初三的同學,那個同學誇自己漂亮,麗其實很喜歡他,但是當時就要中考了,麗一直沒能對心儀的男生表白。

  如今,麗的心裡又泛起了漣漪,麗覺得自己依舊喜歡他。

  麗和自己的前桌茹成了好朋友,前桌很漂亮,有很多人追,沒上課的時候,麗和前桌在操場上散步,聊着聊着,說到了男生的,麗低頭看着自己的鞋說"茹,我有一個喜歡的男生在咱們學校了,是我初中同學,有時候我很想向他表白。" 茹"那去啊,我跟你去"

  麗沒有想到茹是這種反應,麗其實只是說說,自己並沒有打算對他說的意思。而茹卻一直追問"麗,他是哪班的,我去幫你說"邊說邊拉着麗走向班級,麗被茹拖着走,麗努力的想掙脫茹的手,但是茹力氣很大,其實麗心裡也是有一些想告訴他的。

  茹和麗拉拉扯扯的來到男生所在的班級,班級出來一個男生,茹就問麗是不是他,麗搖搖頭。很多人認識茹,茹拉住男生的一個同學"你去看看你班晨在不在" 麗有些緊張,過了一會,那個男生出來了"不在",說完遞給了茹一根雪糕"我給你買的"茹沒有要,但是麗特別羨慕茹,有男生對茹這麼好。

  晨突然出現在走廊,麗急忙轉過身,等晨進了班級,麗拉住茹說"茹,就是他,就是剛才那個男生," 茹說"好,我去幫你說" 麗點了點頭"那我先回班了,我不好意思在這" "嗯,回吧,"茹說著就進了晨的班級。

  麗在班級焦急的等着,茹終於回來了"他說他不認識你" 麗徹底崩潰了,同學一年怎麼不認識,難道當時誇自己漂亮也是假的嗎。麗決定下自習親自去說,下課了,麗不知哪來的勇氣,堵住了晨,說完后麗就跑回寢室。

  "叮叮,"麗打開短信,陌生的號碼,"你好好學習,我們還是好朋友"。

長大之表白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表白作文 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