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長大之手機450字作文

長大之手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麗已經高二了,家裡給麗買了一個手機,麗很高興,沒事的時候就會拿出手機玩。同學們都有qq號,麗也想有,就註冊了一個號碼,加了一些同學,但是麗發現同學之間都不聊天。

  麗開始搜索陌生人,麗對每個網友都很有禮貌,也從不說髒話。麗是個有些內向的女孩,她在網上卻很能說,麗覺得她在網上找到了現實中沒有的東西,麗開始沉迷於網絡聊天。

  還好,麗不是很傻,並沒有告訴對方真實的姓名和地址。

  上課的時候,麗有時候會溜號,就會拿出手機聊天。除了班主任的課,麗都一直在低頭聊天。麗很喜歡看小說,這也很正常,麗的這個年齡都喜歡看言情小說,麗在手機下載了很多小說,每天都看到很晚,麗是寢室最晚睡的,有一次,麗直到一點才睡覺。

  期末成績出來了,麗的心裡很忐忑,麗知道自己沒學習,但麗很希望自己能夠留在實驗班,麗覺得只要能留下來,她寧願當倒數第一名。

  幸運的是,麗的成績是中上等,沒有太大的波動,可能是麗的底子不錯的原因。

  麗仔細的看着成績,坐在凳子上,麗將手機放進書包,拿出了書本。

長大之手機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援助之手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 手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