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寶雞文理學院運動會開幕式500字作文

寶雞文理學院運動會開幕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寶雞文理學院運動會開幕式 

  作者:桑姝凡 

  寶雞文理學院附屬小學社4月22日電(記者桑姝凡報道) 寶雞文理學院新一屆大學生運動會,於2009年4月22日上午8點,在文理新校區操場準時開始。首先,學院各個系別的方陣伴隨着《運動員進行曲》莊嚴的旋律,繞場一周。隨後由院長宣讀了對運動員的祝詞,附小三年級的學生隨着鞭炮的聲響,放飛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同時放飛了對學院運動會的祝福,希望大學生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學院各個系都載歌載舞,表演了《愛我中華》等大型歌舞。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附小四年級學生表演的大型團體健美操“動感少年”。他們身着單薄的藍色緊身運動衣,化了漂亮的彩妝,一上場,台下的掌聲震耳欲聾,一個個美哉少年在場上展示自己的強健體魄。雖然天公不做美飄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颳起了凜冽的風,但他們那整齊的隊伍,優美的姿態,頑強的毅力,贏得了觀眾的讚美與喝彩。台上的他們身姿矯健踏綠蔭,壯志翱翔強中華。他們一個個充滿活力的面貌讓大家看到了祖國未來的希望。退場時,雷鳴般的掌聲此起彼伏,經久不衰。 

  最後,體育組織的領導宣布了:“寶雞文理學院2009年大學生運動會現在正式開始!”頓時,觀眾席上歡呼聲充滿了力量,伴着眾人的歡呼,這次開幕式落下了帷幕。希望各個體育健兒在場上努力拚搏取得好成績,更希望附小的“花朵”,將來也拼搏在祖國的各路戰線上,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

寶雞文理學院運動會開幕式 標籤:運動會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看奧運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