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大之感慨500字作文

長大之感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麗分到了重點班,班級里多數是不認識的同學,也有一些熟識的面孔,有芳,芳成了自己的新同桌。麗沒有看到慧,慧應該是在普通班了,昊考進了一中,紅去上了職業中學。

  麗去洗手,看到慧,說了什麼麗回到班級就忘了,麗只知道,慧知道麗在一班,麗進班級的時候,慧還看了看麗。麗坐下來,回想着初中的三年,她們是如何度過的,而如今卻像是有着不同的命運。

  "我也想站在主席台上領獎學金。"麗望着主席台上的同學對慧說。"拉倒吧,你這輩子也別想了"慧脫口而出。麗本以為慧會說鼓勵的話或者是其他,萬萬沒想到慧說出這樣的話,麗的心裡很不是滋味。"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看到我站在主席台上領獎,讓你後悔你今天說的話。"麗在心裡下定了決心。

  麗想想當時,麗其實和慧學習一樣差,都是學渣,是年級倒數的,但是她們又不同,初三分班給了麗一次新的機會,麗抓住了這次機會,讓自己的命運與慧變的不同,如今是重點班的學生,而慧是普通班墊底的學生。

  初三讓她們變的不同,中考再次讓她們變的不同,麗覺得慧有些可憐,如果她被分到新班級,但麗轉念一想,命運都是自己決定的,麗如果不努力,也不會進重點班,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想到這,麗又覺得慧是咎由自取。

  當時沒有麗考的好的人有一些拿錢去了一中,麗不知道這是對是錯,追求好的學校是沒錯的,但那不是自己努力得來的,是爸媽的錢換來的,麗覺得有些不值。

長大之感慨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感慨作文 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