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長大之交往400字作文

長大之交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麗的班主任是一個五十的男老師,老師剛開始讓自己隨便坐座位,老師說,重點班不存在老師給分座。後來老師改主意了,說自己坐的座位給聊天帶來很大方便。分座后,麗和芳仍然坐一起,后桌是兩個女生。

  芳性格很開朗,很健談,而麗就有些文靜,麗看着芳和后桌們相處的很好,又說有笑,麗很羨慕,也想像她們那樣,但是又不知道該說什麼,麗是個內向的孩子,並不知道該如何敞開自己的心扉。

  "走啊,咱們去看那個地方" "嗯嗯,走,咱們一起去" 麗看到芳站了起來,麗就給芳讓了路,她們三個出去了,而麗也很想去,但是麗還是安靜的坐下了,麗覺得自己簡直笨極了,明明想要交朋友,卻一直張不開嘴。

  體育課上,后桌的頭髮開了,麗看到了,熱心的幫忙盤起來,后桌給了麗一個甜甜的微笑,麗心裡很高興,吃飯排隊的時候,麗看到芳和后桌說話,麗也認真聽着,時不時的說上幾句。麗覺得好多了。

  麗很喜歡寫一些唯美的文字,馬上就要分文理科,意味着分班,麗給后桌寫了一段簡單而又有些傷感的文字,麗對自己的文筆很有信心,麗覺得這次一定可以讓后桌記住自己。果然,后桌和自己約定各自進文理的重點班,都要努力,兩個重點班是挨着的,那樣就可以天天見面了。

長大之交往 標籤:長大之後作文 交往作文 長大後作文 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