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為自己寫下悲傷600字作文

為自己寫下悲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於何時,我想起了自己,不再敢忘記自己。因為懂的愛自己。當自己愛上文字時,有了渲泄的方式,不再以淚清洗自己的疼痛,躲在沒有光線折射的角落暗自傷悲。黑暗包容我的任性,只有它懂的我的苦楚。而那些我身邊的親人朋友猶如白天不懂黑夜的黑,以為我的叛逆毀掉我的人生,你們又何曾用心了解過我,真誠的與我溝通。不要以時間為推移的借口成為我們之間的代溝,很不明智的想法。

  小時候,不會建立友情,總是排斥我,我學會了懦弱,像一個瓷娃娃,不小心就會四分五裂。害怕陽光射傷我,語言刺激我,大樹嘲笑我,眼神碰撞我,害怕所有,我就是個膽小鬼。而現在的友情五湖四海,卻落得一身孤寂。有幾個朋友攜手共進退的走過坎坷?拚命的維繫來之不易的感情?呵…總會有那麼幾個挑撥離間。

  時間蹉砣,意識漸長,慢慢學會了堅強。我懂得堅強有股強大的力量賜於我。我不再悲傷,被人欺負、嘲弄,另類眼神。我也可以昂頭挺胸,視線直視對方,冷酷的措詞令他人辯解不上。這樣,興許我可以快樂,興許更加傷悲。

  喜歡文字的孩子一直都不會快樂,喜歡音樂的孩子一直都是孤獨的。文字記錄的是紅色的血跡,音樂旋轉的是淺綠色的心情。

  從小到大我沒有真的快樂過,磨難填滿空缺的幼小,長大后,寂寞填滿空缺的冰冷的靈魂。夜深人靜之時,倚立窗檯,抿一口紅酒,和風飄起我的髮髻,思潮襲夜而來,灌滿我的情緒,遠方傳來的簫聲斷斷續續進入我的心臟。

  陶醉紅塵不捨棄,自當英雄美人懷。

  高一:凌維妍



為自己寫下悲傷 標籤:把悲傷留給自己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為自己豎起了大拇指作文 為自己豎起大拇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