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往事落惜500字作文

往事落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坐在書桌前,看着書本上一行行的字,心中瞭然,不禁感嘆,時間似流水,太匆匆! 
  門前的小樹又長高了一寸,那個蹲在田地里捏泥娃娃的女孩已經長大。看着身旁大人們的忙碌,我發出呀呀碎語。晚上,夜幕降臨,檯燈下昏暗的光亮照在牆壁上,似有似無,怎麼也抓不住。可如今,已不再是普通的土磚瓦房,而是漂亮的家居樓房。可是,熟悉感呢?卻再也無法找回來。 
  打開窗戶,一股清新之氣迎面而來。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我竟悄然落淚。想起初中時的朋友,曾經一起玩耍、一起歡笑、一起做題,那種快樂,依然存在腦海里,揮之不去。夏日的早晨,太陽剛剛升起,我們一起在操場跑步鍛煉身體。而後,我們一起聊天散步,訴說心中的小秘密。再然後,我們一起在樹蔭下討論題目、求解知識。我們遇到樂同享受,遇到難同受苦。現在,我們卻身處四方,友誼之花能否繼續盛開?物是人非,誰又能感知到未來。 
  蹲在床前,低着頭哭泣,我想念故鄉,想念在燭燈下為我縫補衣服的母親。她的頭髮是否又白了一層?我想念故鄉,想念在工地上為我掙錢供我讀書的父親。他的腳傷好了嗎?無盡的思念,無盡的離愁,企盼光的盡頭就是我溫暖的家。 
  仰望藍天上飛行的大雁,它們也在南歸嗎?回憶往事,往事似落葉般飄零。珍惜時間,別讓悔恨埋在塵土裡。

往事落惜 標籤: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童年的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