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美好的享受400字作文

美好的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從最初的那一天開始,我看到你第一眼,就已經想到了一生,覺得眼前所有的一切都如同最初的那種風景,擦肩而過,在眼前閃現。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到底意味着什麼,但是每個人所說的似乎都是有他們自己的道理的。每個人的夢中,也許都有那樣一個可怕的魔鬼,嗜血,瘋狂,無可抑制。

  可是如果真的有一天,我突然發現這樣的環境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不僅僅是一個品嘗的心態,我想,如果我們真的可以用一種途徑,把全部美好的事情都給享受了,拿到了最後,大家或許根本就不會明白,這到底意味着什麼的吧。

  只是不太喜歡,僅此而已。

  我想嘗試一下,我就應該勇敢地去說,那些青春的時光,那樣美好的心態,他們也許總是喜歡無端的去揣測別人,卻不知道,什麼才是最終的源頭。

  就好像我們曾經拼盡一切力氣,都在這裡得到了最起碼的體現,而我們所在乎的每一個小小的細節,似乎都有點不盡如人意。

  我想抱怨,卻無處開口。

  每個人都在笑,自己的將來到底該何去何從,似乎所有的心情,都開始從雲端跌倒谷底。我只是不太喜歡,卻可以真的忍受太多。



美好的享受 標籤: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