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享受陽光,享受運動600字作文

享受陽光,享受運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草長鶯飛的日子,荷花綻放的日子,丹桂飄香的日子,臘梅傲雪的日子 

  來吧,走到藍天下,享受陽光,享受運動 

  踢毽·跳繩 

  看,那毽子彷彿有了磁性,乖乖地跟着踢毽人的腳,歡快地上下飛舞,像秋菊在綻放,像小鳥在跳躍。 

  聽,“踏踏”“踏踏”,跳繩打地的聲音,一根根彩色的跳繩飛快地舞動着,似陀螺在旋轉,似雄鷹在盤旋。 

  籃球·足球 

  籃球場上,“嘟”的一聲哨響,球被扔向空中,5號隊員高高跳起,伸手一擊,球不偏不倚落進隊友手中,巡視,運球,傳球,投籃,一個漂亮的弧線,球穩穩地落進籃筐。 

  頓時,場內、場外,一片叫好之聲。 

  綠茵場上,守門員弓着背,雙手撐在腿上,那神情不亞於金庫的守門人,額上細細的汗珠告訴我們他內心的責任感有多強!球,就在門前不遠處滾動着,一個小隊員遊刃有餘地控制着,對方企圖腳下奇球,不料他卻來了個先發制人,一腳飛起,球騰空而起在空中翻了幾個滾,直奔球門而去,守門員卻早有防備,一個魚躍,球穩穩地抱在胸前…… 

  做操·跑步 

  充滿活力的音樂在校園裡迴響着。 

  整隊,小跑,找准自己的位置,橫,看一排,豎,看一列,整齊的隊伍顯示着我們的朝氣。 

  音樂聲起,“舞動的青春”讓我們激情綻放,伸展手臂,彎下腰,踢踢腿,隨着音樂的節奏,我們在旋轉,我們在跳躍,,我們在綻放青春的激情。 

  紅色跑道上,“一二一”,“一二一”,“陽光體育,健康成長”,“努力拚搏,永爭第一”,“陽光少年,快樂無限”。青春的誓言在天空中盤旋,有力的步伐展示着我們無限的活力。 

  在成長的路上,有陽光相伴,有運動相伴,我們會一路歡歌!

享受陽光,享受運動 標籤:享受陽光作文 感受陽光作文 陽光運動會作文 享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