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讓未來更美好800字作文

讓未來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14年快到來了。

  然而,那逝去的時光已經找不回來了,只留下淡淡的憶痕。那似曾相識的感覺彷彿又回來了,一種淡淡的憂愁的感覺。只記得那是初中畢業時曾經歷過的,也不知道離現在有多少日子了,雖然感覺那時的自己近在咫尺,卻彷彿又遙遠到天涯海角那麼遠。

  隨着那回憶的激情一涌而上,那一幅幅經歷過的場面似乎不用那馬良神奇的畫筆點綴,即可一覽無遺的抽出而現。伸手去抓住,去觸碰它,然而它又瞬間的消散,這已經有多次了,不管我怎樣呼喚它們,那裡面的人或者事務,似乎像旁人一般的眼神盯着我淡淡的微笑。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隻身躺在床上,那一瞬而過的場面又浮現在眼前。仔細一看,才看出那是我的影像,當時的我正坐在教室裡面看着老師的講課,那也是我最難忘的一顆,語文課,老師正在用粉筆寫下《難忘的一課》這五個大字。我記得那是小弗朗士上韓麥爾先生的那最後的一堂課,那時他們的城市被普魯士兵們所佔領着。我似乎看見了當時的我們正在專心的上着那一堂課,就像小弗郎士,一個愛逃學的男孩,卻在那最後一堂課認真的上完了。

  我知道那也是我人生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課,我們要做的不僅是回憶那初中的往事,而是要振作起來,記住歷史,把握現在。我們是祖國的棟樑,是中國未來的接班人,是中國未來的希望,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無論如何,我們身為青少年,將為中國未來的發展做着準備,將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努力。周恩來曾說過,我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如今,90后的我們,更要為未來的希望而讀書,為實現祖國的中國夢而努力而讀書,我們還有青春,還有機會,還有未來,我們將尋找更強大更昌盛的為世界和平而奮鬥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而努力,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裡,我們一定不能放棄。

  中考失利不算什麼,釣魚島在日本手裡不算什麼。只要我們肯奮鬥,肯努力,最終的勝利終將屬於戰無不勝的我們,因為我們擁有強大的信念,不會被小小的挫折所打倒,不會被一次小小的失敗而打倒,不會因失去一些沒有意義的東西而懊惱。我們希望依然存在,我們的未來將會更加的美好,我們的中國夢終將實現,一切皆有可能!

  高一:星月贏



讓未來更美好 標籤:讓世界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