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他和她(六)結局700字作文

他和她(六)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做什麼都要有始有終。本來不想寫了,但……我還是想把它寫完。 

  放假了,他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了,有多久沒聯繫了。而她,呵呵……反過來了。他曾經可以為了她付出一切,可他卻應徵了一句話。你對她越好,她就越不知道你的珍貴。他的自尊在她的面前曾經是那麼的卑微。可以任意的被她……他想一直陪她走,一直走,一直走。可她沒給他機會。那是一種痛徹心扉,所以他最終還是放棄了。不是他願意的,他脈脈的看着她就這樣走遠,最後他閉上了眼睛。從此他的眼裡不再有她。而她也為她的天真,任性付出了代價。 

  原來,人只有在失去時真的才會知道要珍惜。可錯過的就是永恆。不知在哪一天,下雨了,她感到冷,回頭看,他不在了。再也沒有人為她不顧一切,為她遮風擋雨。無邊的暴雨,淋濕了她。臉頰上躺着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但他真的走了,因為,有他在,她不會受一點點傷。即使是一滴水,他也會溫柔的替她拭去。此時,無邊無際的悔意湧上心頭。她明白了,原來她愛他…… 

  現在,放假了。他以徹底把她放下了。可她呢。她問他,你還喜歡我嗎?他說:“對不起。”她再問:“我們就這樣分手了嗎?”他沉默了,不知過了多久,他抬起頭:“不……我們……從……沒有開始。”頓了一下又說:“以前,是我太一廂情願,也許我真的錯了。現在我們畢業了。你在重點,而我呢!呵呵,我是職高。做朋友吧。”說完,他沒勇氣再聽了。用盡全身力氣,轉過身,消失在人海。“對啊……我們好像真的沒有開始過。可是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為什麼。當我發現喜歡你了,你又走了。你好過分,你好過分……”她嘶聲揭底的對他的背影叫着。 

  他沒放下她,真的沒放下。那麼認真的愛一個人,怎麼可能說放就放。可是她在重點,她將來不可限量。他在職高,只會是個打工仔。他憑什麼和她在一起,和她分開就當做他最後為她做的吧。“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這是他最後的話。

他和她(六)結局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