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他和她800字作文

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個少年,17歲,自信的微笑與帥氣的面龐,冷靜的頭腦與細緻的觀察,集於一身。他,就是工藤新一。

  那個少女,17歲,和煦的笑容與天使的面貌,善良的內心與堅強的等待,交融彙集。她,就是毛利蘭。

  在屬於17歲的曼妙青春,一切純真的愛戀日久而起,洋溢在他們的每一個舉動,每一段話語。

  只不過,他只能化作7歲的男孩,來默默守護那個堅強卻總會落淚的少女。她也只能靜靜地等待着,聽他那個永遠不變的離開的理由,聽他那個

  分別是要她等待的話語,漫長的等待,執着地、永不背棄。

  “我已經等了他十年,再等十年又有什麼關係呢?”

  他,工藤新一;她,毛利蘭。

  青梅竹馬,曾經的小時,泛着紅暈的黃昏下,同行,小小的少年臉溢出紅暈,夕陽般——

  “你臉紅了哦——”

  “笨蛋,是因為夕陽的關係啦。”

  他們天真無邪,很快樂。

  工藤新一,毛利蘭,是“新蘭”。美好的、純真的、熱烈的、炫目的、甜蜜的、溫馨的……新蘭。

  新蘭、永恆。新蘭,是一種花的名字。它有着大波斯菊的清麗,普羅提亞的幸福,文心蘭的快樂,秋海棠的親切,天竺葵的馥郁,向日葵的熱情

  與愛慕,雛菊的純真與可愛,樹蘭的平凡而清雅,櫻花的浪漫而唯美。

  新蘭是一種花,它獨一無二而令人傾心。它是完美的,新蘭之花永不凋零,恆久綻放。

  新蘭、永恆。新蘭是一種顏色的名字,記憶中它非七彩,更非五色。它炫目,它繽紛,它集赤的溫暖、黃的明亮、綠的希望、藍的沉靜、紫的優

  雅、白的純真、灰的溫和、黑的堅定、橙的積極於一身。

  新蘭是一種顏色,它令人驚嘆而迷倒眾生。它是唯美的,屬於新蘭的顏色永不褪色,永恆、長存。

  他,工藤新一,她,毛利蘭。共同譜寫着一曲戀歌,如此真實地、在我們心中翩然而起。

  永恆、支持、相信、大愛新蘭,一直很愛蘭殿,在無數個夜裡偷偷祈禱:蘭要幸福~~新蘭永恆~~

  蘭,天使

  新蘭、永恆

  決不輕言、放棄

  支持新蘭

  foreverandever

  湖北黃岡湖北省黃岡中學高一:我淚流滿面丶



他和她 標籤: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 她和她作文 我和她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