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宿命的無奈番外:他和她1300字作文

宿命的無奈番外:他和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宿命的無奈 番外:他和她 

  他是那個風流倜儻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的四皇子,她是可愛搞怪天真無邪內心脆弱的二小姐,當他們兩個碰在一起,造成好多事故。 

  初次會晤,竟然被人家當賊,在搖曳的燭火中,在曖昧的空間下,她對他有了一些好感。在桃花林的相遇,本該是浪漫美好的,可被這兩人一搞,竟顯得不倫不類,那是最美好的時光,她不敢肯定,自己有沒有喜歡過他,姐姐喜歡他,她是該放手,還是不冷不熱,還是去把幸福追回來,在吃飯時,她很生氣,他怎麼可以這樣說?心裡很生氣,跑出去尋死,他救下了她,她是該感激?還是生氣?她不知道,她只有珍惜這段時光。跪家法的時候,是他的一句話,使她的境況扭轉乾坤,她再一次茫然,他是個捉摸不透的人,這是她對他下的定義。

  看星星那晚,很溫馨,他和她彼此互訴心事,婉轉的表達愛意,也許只是他們最溫暖的記憶,她靠在他的臂彎里,嘗到幸福的滋味。到大街上去尋找靈感,意外碰到事故,於是她導演一出“英雄救美”的事故,只是方法不太好,救下那個姑娘,她的形象越發清晰起來,俠骨柔腸,挺身而出。可事情有戲劇性的變化,那個姑娘竟然以身相許,她想盡一切辦法脫身,好不容易逃出狼窩,又入虎口,碰到了他,她應付着,一個可愛活潑的小女孩形象躍然紙上,他的一句話惹怒了她,換來的是一頓暴打,可她卻還不滿足,耍了點計謀,把他折磨的遍體鱗傷。 

  可她又在他最需要人保護的時候出現安慰他,猜謎泛舟中,他和她很開心,雖然鬧點不愉快,但是,無論對方做錯了什麼事,他們都可以原諒,可幸福很短暫,與皇后的一席談話,碎了她的夢想,碎了她的幸福,她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心疼的已經麻木了,淚早已流干,那些記憶早已化成一堆粉末隨風,消失的無影無蹤。 

  她看到他的笑臉,不知道自己怎麼跟他說“他有婚約”的事,七天時間,他們的快樂日子只有七天,老天對人太不公平,愛上他只有一秒鐘的時間,可痛苦卻是一輩子。明天是她生日,他約她來到葵花地,夏風暖暖的,吹來一陣清香,在這兒,他對她表白,她很痛苦,告訴他所有的事,剎那間,他的笑容凝固,他拉着她的手想要遠走高飛,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好好生活,她婉言拒絕,問道,他的父母怎麼辦?他的兄弟姐妹怎麼辦?要是紫堇發現他跑了,紫堇的面子往哪兒擱?梁國國君要是以此為借口,藉機攻打我國怎麼辦?他放手,默默不語,帶她來到一張具大的葵花笑臉前,躺了上去,在上面,她對他說了一個葵花的故事: 

  傳說神話中的湖澤仙女,愛上了太陽。但是高傲的太陽卻連看都不看她一眼,傷心的仙女只能每天在她的湖泊邊仰望着天空,凝視着太陽……眾神可憐她,就把她變成了一朵向日葵。因為向日葵永遠望着太陽的熱度和光芒,至死方休。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向日葵的花語就是這個意思,而且,他的名字里有個陽字,她有個葵字,可我們無法按照向日葵的規律順其自然生長,只有違背自然規律,他們只能選擇沉默。風微微吹起他們的衣角。 

  他不再說話,望着天,她不語,枕在雙臂上,沒有語言,卻又那麼悲傷,葵花的快樂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悲傷。從今往後,他們只能靠着那些溫暖的記憶活下去,那些愛只能在回憶里完整。她抿着嘴,舌尖嘗到了淡淡的微咸,那是眼淚的味道……

宿命的無奈番外:他和她 標籤:宿命的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 他和她作文 他和她的故事作文